IMG_20150403_151039[1]

想必大家都在等阿咩發文等到心急了吧,話說我昨天回到台灣以後非~~常~~忙

把行李打開洗衣服收拾乾淨,台灣熱到爆了所以還要烘羽毛被收起來,家裡的倫都去掃墓了所以還要打掃

這樣一整套搞下來就筋疲力盡了,根本沒力氣把照片拿出來,尊的是很累(喘)

今天我還把衣櫃換季了,身處被衣服團團包圍的地獄整整五個小時,想到都覺得可怕

路過的阿狗問我為何要這樣把痣己逼到絕境,我想我的血液裡有一種非要把事情做絕的衝動吧

年紀大了不太適合勞動,但是不收拾的話會熱死,所以我咬著牙一路滿身大汗地做到晚餐前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惹

 

CIMG0004

這次去日本賞櫻,很不幸地因為攜帶了三枚不定時炸彈,我ˋ決定幫他們取代號叫X-Man

各自的功能分別是召喚颱風,呼叫大雨,以及遇到犯罪事件,要不是我身為萬磁咩專門吸旅遊強運的不然怎麼鎮得住他們

但即使是這樣,我發揮了全力抵抗還是五天都下雨,僅有一天晴天,溫度雖然很素喜,櫻花也很賞臉,但就是一直給我陰陰陰

讓我不禁在想,要是沒有我萬磁咩帶團,他們三個這麼背的倫應該哪裡都去不了吧

喔喔不過我悶去的路上被升級到商務艙,阿咩我雖然很早起床明明很累,但在娘炮Kiitty商務艙還是很興奮

尤其是可以一直喝酒這件事讓我特別開薰,喔喔這次我還攜帶了卡西歐自拍神器咧,大家有沒有覺得我臉很粉呀(撫臉)

是說我真的不太會自拍,回家一看好多張我的手都擋到鏡頭惹,尊是不要自舖其短才好呀~

 

IMG_20150406_200539[1]

一講到自拍神器我還想問的是,每一張拍起來都跟大頭狗一樣,怎麼知道風景是什麼呢

比如說我拍了一大堆背景是櫻花的,但宮島的櫻花和木次的櫻花和出雲的櫻花看起來都一樣呀

如果不是靠過人的記憶(明明就是靠穿的衣服不一樣來辨認),實在是分不粗來呀

揪竟自拍的秘訣是什麼,難道是因為我沒帶那根自拍棍所以不夠游刃有餘嗎,請有心得的捧由留言給我好嗎

然後這次的旅行很愉快,因為我們去的地荒據不願具名的俊男學長表示,約莫是台東的意思

所以在地人很少,觀光客更少,常常動不動就呈現包車包船包園包城包櫻花包運河的狀況,是豪華觀光團來著

跟同樣在京都或東京賞櫻的捧由比起來,我的FB櫻花照硬是乾淨了許多,怎麼拍都不會拍到人唷~

而且所到之處只要一說出是歹丸郎無不引起日本人的熱情招待,實在是很素喜

 

IMG_20150406_200700[1]

這次去了山陽山陰地區,尤其山陰是日本的起點,又是個比擬台東的鄉下,本以為應該可以擺脫亂花錢的窘境

沒想到日本倫騙錢果然有一套,連日本神都騙錢騙得別出心裁,意料之外地好買,尊是可怕

就這樣地本來說好三個的看家禮就在日本神的推波助瀾下變成五個,相信大家都很開心吧

上一張圖的吸油面紙就是在鳥取的白兔神社買的,你悶瞧瞧在神社竟然還賣吸油面紙,過不過份

據不甚了解的日文翻譯看來似乎吸了油以後兔子浮水印會跑出來,都不知道該期待兔子還是不該

另一個萌白兔御守則是在出雲大社附近買的,這一區為什麼都是兔子咧

因為是兔子幫助日本創國的大國主命大神娶到老婆,所以這可是代表結緣的兔子呀(但為何要出吸油面紙依舊是個謎呀)

 

IMG_20150406_200731[1]

至於宮島則以建在海上的神奇神社出名,這裡跟奈良一樣都有許多野生的鹿走來走去,不過沒那麼兇

而且這裡還以楓葉有名,到處都在賣紅葉饅頭,所以拉拉熊就跟楓葉還有鹿一起合體惹相當應景

史上最會騙錢的貓咪當然也要參一腳,扮成了鹿還出了楓葉手帕,以上就是五個看家禮的獎品

 

IMG-20150405-WA0006[1]

這次熱情參與的捧由很多,總共有九個完成,真是歷史新高

雖然我偷偷追加了禮物但還是有倫沒中,不過請不要氣餒,這裡的看家禮非常有誠意,絕不是廠商贊助蛤

我自備了雨衣果然派上場,而且意外地這顏色跟櫻花好搭,整個很融入背景你悶縮是不是

以下就公佈這次的看家禮得主,真的很感謝你悶的熱情支持唷~~

吸油面紙--Stacy,Sakana

白兔御守--Sophy Ho

拉拉熊--Cat12e

Kitty--艾登寶

請把聯絡方式寄到aathena_tp@yahoo.com.tw,我會儘快寄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島 櫻花 山陰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