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3_mr1428927639952  

阿狗前天看了我的OL永遠重覆穿搭日記,嘖了一聲問我重點是什麼

被她這麼一問我就好想奔進雨中大哭,但最近都沒有下雨我只好冷靜地回嘖了她一聲表示懶得理她

我也很想有重點呀,但散班不就是這樣,大家都是想去吹免費的冷氣和上網(吧),穿得越低調越好,久了就變種隨便

每天都希望老板不要注意到痣己,默默地抱著咖啡窩在位置上啜飲就這樣一天過去惹

可惜常常事與願違,像我最近這幾天就粉忙,今天還奮戰到了八點才風塵僕僕地從台南搭高鐵回家

一路上我覺得公司真是賺到惹,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成為像我這樣不成材的員工呀~

 

首圖是之前Shopbop上一波七五折時的戰利品,並不是上周買的

品牌是Tory Burch,我個倫覺得打完折五千多元台幣價格算ok,樣式來說也很不錯

雙色的設計很少見,外帶尖尖貓眼的輪廓,對於提升自我機車的形象很有幫助

所以如果有預算也有打算想買太陽眼鏡,倒是可以考慮看看這副

(對了那個誰誰,我就是在說你,假如你有幸看到這篇的話就可以下手,我沒寫明怕被你老公發現你知道吧)

 

最近我不知道怎麼了,朋友運不太順,首先是今年的歐洲行因為原本的旅伴家裡出了點事,導致我臨時需要找新旅伴

結果我大概問了三百個人吧,竟然沒有一個人可以,我懷疑可能有隨在我背後貼了「請勿靠近」的標語只有我不知道

在這詢問的過程當中我又再次領悟到了一些人生的道理,例如,單身女性一定要有數量足夠但又要精選過的捧由才不會落得找不到伴的下場

旅遊是這麼親密的事,要能夠找到有共同興趣以及理念可以一起出遊的捧由其實很困難(淚)

其二,剛剛特別強調「精選過」是因為在這詢問當中,會發現有好些人對於邀約推推拖拖,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不要去能不能去到底決定困難在哪

或是先說要去然後無聲無息了一陣子等到再去問機票訂得如何,又一臉若無其事地說阿我沒有要去唷,好像之前是我誤入了蘭若寺聽到的是姥姥的回答

其實這就是個刪選的過程,我想這些人跟我就是價值觀顯然不相同,以後也不可能走在一塊成為朋友

最後再檢討痣己,我千萬不要成為一個這樣討厭的人,爽快且果決地给回答好讓別人也能夠方便,不管是做任何事上

話說我個倫非常重視這些人與人相處的小細節,挺相信「見微知著」這道理,可能是職業病來著

一些小動作,一些談話其實我就能猜出一個人大概的個性跟想法,其實挺實用的,建議大家無聊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別人

 

最後再閒聊一下今天坐高鐵到台北時,發現我應該是跟林飛帆同車呀

我可是死命地跟在屁股後想看個仔細,儼然就像個變態似的,跟太緊以後覺得痣己太忘我,趕快再保持個相差兩步的距離

為了避免認錯,我可是立刻辜狗了照片還有身高體重,在他腦門後面比對個沒完

忘我了一陣以後發現職業病犯惹,趕快賞痣己兩巴掌清醒一下快回家了不要在外面危害男人

仔細觀察的結果,坦白說,本人還真是英姿煥發氣宇軒昂,確實是很有領袖架勢

我這職業病其實常常一個勁頭就來,想當初圓仔當紅的時候,我每天都很認真地研究她的照片想了解她的個性

經我精密地比對了三十五次以後,我判斷出來她長得比較像爸爸團團,個性也是好吃懶做,不過我這結論受到捧由無情的抨擊

寫到這裡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突然好想念小小隻的圓仔唷,現在變很大一隻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話雖這樣說,假如有機會圓仔走在我前面的話,我應該也還是會忘我地尾隨她吧

DSC_0134_mr142892760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