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50525110628_save[1]

上周末阿咩我受不了毛躁的頭毛,決定去整治一下

本來我是想繼續維持髮尾捲捲的浪漫德行,但是相當有個性的設計師再度很溫和地打槍我:

「其實吼你能夠維持半年的捲髮而沒有發脾氣,我覺得已經很難得很棒了~」

「可是我朋友都覺得我燙捲很好看,說很有女人味耶~」

「所以呢夏天吼,我們來點好整理的,清爽的,把髮質養一養,等到冬天我再幫你燙捲好不好~」

言下之意就是我顧我的頭髮顧得很不好,髮質很爛,但念在我痴心一片,她姑且先敷衍我一陣子直到我忘記這個雄心壯志

反正我記性差是人盡皆知的事,大家都知道要先以華麗的話術當下騙過我,不用多久我就不記得惹,其實很容易唷~(茶)

結果這髮型一弄完我馬上嘗到甜頭,把照片po上臉書,我糟糕的捧由紛紛留言:「好假掰」「那陰影怎麼一回事(好像跟頭髮沒啥關係)」

其中最關鍵的一個留言是:「直髮有減齡功用耶~」

我本來只是覺得弄直髮以後顯得臉沒那麼大,沒想到收到了意外的讚美,頓時心虛了起來:「其實....減齡是美肌相機的效果吧....」

不過不瞞大家說,我生性多疑,再加上我交的捧由個個也都個性古怪,總覺得他們講話都很不真誠,尤其一面倒的讚美更是要小心小心

 

 

MYXJ_20150525110346_fast[1]

本以為這荒誕帶尖酸及諷刺的話語差不多該告一段落惹,但昨天我去見客戶的時候,他竟然神色自若說出:

「我30歲,你應該還比我小得多吧....」哇靠,我都忍不住要當著他的面撫臉陶醉起來惹....

等等等等,這不是陶醉的時刻!!雖說我心中暗自竊喜了一會兒,但不得不說客人的話真的有時候比我們這種以話術討生活的還要更唬爛

我打滾江湖多年,怎可為這種小言小語就打動,客人一定是要我降價賣給他不會錯的!!!

身為為公司認真賣命(阿狗大驚)的鐵錚錚的OL,一定要堅守崗位,該賺的錢絕不能心軟(握拳)!!

以上就是以直髮走跳一周的心得,相當空虛,但說真的散班就是這樣呀

阿狗對於我近日改走OL心情日記錄線十分激賞,她說她從我的字裡行間感受到了「真心誠意」四個字,感覺很寫實很有共鳴

嗯,寫到這裡我不免疑心病又起,阿狗這樣說該不會其實是想反諷我老是「靈魂出竅的上班模式」吧...(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