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臉

V臉2  

不瞞大家說,阿咩我是一個腦波很弱的瘋女倫,嗯,好像不用瞞,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隨著年紀增長,我對於抗老這回事有著比一般人稍深一點的執著

我悶這種鐵錚錚的OL,上班都在燃燒痣己的生命,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長出惱人的這個紋那個紋

以前我很為痣己不顯老的好皮膚感到驕傲,不過經過過敏的摧殘還有不饒人的歲月

不知道是因為臉變得比較乾所以細紋變多,還是膠原蛋白速速流失所以臉垮下來,或純粹是發胖

總之我看我痣己覺得有張皺皺的大餅臉(淚奔)

 

我悶做為瘋女倫不可以這樣子頹廢下企,決定開始內外兼修地補救這張老臉

吃膠原蛋白這種小case就不要提了,運動促進新陳代謝也是必備的

我還一時失心瘋地買了什麼Nu face還是ReFa還是Tripollar等等家庭拉皮美容器,通通沒有在用

總結就還是覺得臉一直垮下去,身心遭受到很大的傷害(是有沒有這麼脆弱...)

有一天突然發現部落客們都在一窩峰地做音波拉提呢(眼睛睜大),個個都說好神好V好有效

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地被葉佩文所騙呢哼哼,本來心裡還為自己的冷靜感到驕傲

沒想到有一天中午突然接到愚婦說她已經把音波拉提買下企還打完的電話以後,再一回神下班後我也在診所付錢惹(登愣)

嗯嗯,我的腦波就是這麼弱呀沒辦法(攤手)

 

CIMG0012  

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有沒有效吧....嗯....該怎麼說呢...(來回跺步)

不如大家看看照片痣己做評斷吧,這是四月初出國時拍的,當時還沒有打音波拉提

就是這樣看覺得我臉自從打完電波拉提或者是發胖之後,講好聽是蘋果肌肥胖,講直接點就是臉上多橫肉呀

所以照相都要取個騙人的角度,像這樣,臉看起來就不會拿~模~~圓

CIMG0022  

 

好惹,打完兩周之後呢.....嗯嗯...

MYXJ_20150525110628_save[1]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拉提???

MYXJ_20150526133937_fast[1]

似乎蘋果肌沒有那麼肥大??然後嘴邊肉有收斂一點??

 

全部都打問號是因為我實在看不太粗來,只有在照我家浴室的鏡子時才覺得好像有效呢(撫臉)

但我家那面跟皇后的魔鏡是一樣道理的,不知為何照起來總有自備美肌效果,是一面不可信的鏡子

所以大家問我花了大錢做音波拉提到底有沒有用呢......有變V嗎有變緊緻嗎我好像只能點點點

畢竟不點點點代過的話,好像顯得我花大錢做下企的衝動行為顯得更無腦

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宣佈,是的,我的確有個自信V臉呢~(含淚)(就是因為自信的雙眼看起來就自動PS為V臉)

(又或者是一個鈔票堆出來的角度,請各位一定要用心細細品味呀)

 

他媽的到底這些部落客的臉都是去哪裡打的,憑什麼他們打出來就V到跟錐子一樣蛤蛤蛤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波拉提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