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63

布蕾絲裙在去年底今年初開始展現流行,不過阿咩我本倫屬於很愛未雨綢繆的
在這番浪潮開始前早就準備好惹,就等著潮流來襲,差不多可以稱我為時尚界的諾亞
我家地下室大概存放了足以應付二十年流行趨勢的各式玩意兒,隨時準備上陣支援我
這就是為什麼當大家正要開始尋找適合的布蕾絲裙,但我卻可以得意洋洋地像隻孔雀
果然一穿出去獲得滿堂彩,大家都不知道這是我經營多年的苦心呀~~

 

DSC_0365

上衣是我的愛牌Zara,我喜歡它的羽毛圖案,還有特殊的袖口
不過穿這種請大家裡面要加件小可愛呀,我隨時隨地都有多穿一件而且已經雷射除毛過惹好棒棒~

 

DSC_0368

馬上為各位跳到今天的主角,很多布蕾絲裙都喜歡做過膝的長度才顯得修長
但我個人並沒有高到那地步,比例也只是普通,所以多半不穿過膝裙
這條布蕾絲裙就是我找遍多櫃以後的珍品,長度剛剛好,不會顯得我腿短

 

DSC_0367  

除了長度perfect以外,它搏得大家滿堂彩的理由我認為是它膝蓋處的鏤空
會吸引視線注意到蕾絲的花紋,我每次穿這條出門都會獲得讚賞

 

DSC_0369

布蕾絲的缺點是沒有彈性,請小心吸氣,避免小腹凸出

 

蕾絲2

其實布蕾絲可以有很多造型,它優雅古典的感覺可以混搭休閒創造出衝突感(等等她裡面是內褲了吧...)

 

蕾絲3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細緻平面蕾絲裙,但目前為止還沒找到中意的,大家可以注意膝蓋的鏤空是非常重要的會拉長身型

 

蕾絲4

這條是故意直接露出膝蓋的設計,我覺得很別緻而且更加有女人味

 

蕾絲6  

布蕾絲短裙這種玩意兒就要小心搭配上半身,搭配得好應該會顯得很年輕又高雅

 

蕾絲8

這種蕾絲裙就比較不是我尬意的款式,感覺一個不小心會看起來有點廉價,要慎選質料

 

MYXJ_20150526133804_org

就這樣布蕾絲專輯就寫到這裡,如果大家家裡有這玩意兒的不妨參考一下我貼的圖片
我覺得布蕾絲裙的確是OL們的好捧由,上班約會兩相宜,是居家必備良品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絲裙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