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事

推事2

這幾天阿咩都很忙,沒什麼心情更新網誌,為什麼呢??

因為我從日本回來的這兩周見證了非常精采的OL啟發課程,紮紮實實地上了如何晉身推事的心靈再造

何謂推事呢???這可不是一般的職位,但每個公司一定都有配這樣的工作內容,就看每個人如何意會與揣摩

推事的能耐可不小,大概可比擬功夫足球裡的趙薇,太極拳輕輕鬆鬆地就可以化火球為速球,還能破別人的球門

這一推蘊含的可是多年內化的深厚內力,一般OL還不一定能見識得到

 

一回來的第一周上班每天就要加班,一個會接一個會,討論...嗯...討論什麼不重要,重點是推事們要表達心聲

等推事們紓發完逮到空檔,趕快做個總結,希望趁他們心情正好時能夠表示贊同

推事果然功力驚人,那一刻突然就鴉雀無聲惹...

然後我就像在鯨魚的胃裡大叫,聽到的只有我痣己的回音唷唷唷唷唷

這真的太厲害惹!!!我這兩周整個倫的自我脾氣控管又到達了另外一個層次,很高興跟大家分享呢~

 

DSC_0488[1]  

除了見識了推事們的功力以外,這一爭周我本來因為慢跑而受傷的膝蓋前天雪上加霜

從樓梯上摔下來撞到了骨頭,這幾天晚上都去推拿

第一天去不知道,沒想到包成了這樣,褲腳放不下來,只好這樣走在路上

路上的倫都在看我,應該是因為很跟得上時代的腳步,超潮Der~~

K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