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73

昨天祖國三越卡利害第一天,阿咩我立刻奔去去Alexis Bittar廝殺撫慰一下受創的心
最近上班累到一個快崩潰的地步,常常處在一個很需要怒買的狀態,可是荷包實在有限呀
這種外在也受創,內心也受創的雙重打擊讓我好想每天都躺在床上發懶
話說我昨天在Alexis Bittar櫃上遇到了網誌讀者,她問我是不是小咩我整個好想否認
阿狗問我當時有沒有很美豔,我說當然沒有,臉很臭耶,還好頭不臭因為剛好前一天有洗
老實說我覺得對方應該也有嚇到,所以在此強烈建議各位假如不幸在路上遇到我的話還是不要叫我吧
我是走相親路線的,我從不補妝也不吸油頭髮還很毛,就是本倫完全經不起考驗的意濕
昨天回家帶著一堆Alexis Bittar回家後又把首飾整理了一下,發現我的AB收藏品不輸LN耶
看到滿滿一堆華麗無比的AB飾品,整個心情就好多了~~
今天來介紹一些克羅埃西亞的小景點,希望大家路過經過不要錯過,首先是十六湖附近的水車村

 

DSC03375

這地荒剛好是兩條河的交界處,所以地勢落差有一段,造成大大小小的瀑布
外號是小十六湖,剛好也距離真正的十六湖公園約莫只有四十分鐘的路程
我們睡飽午覺後想說開去水車村看看順便吃晚餐,到達的時候正是夕陽時刻

 

DSC03378

整個水車村佔地並不大,可以順著往河流走,我們僅僅站在橋上拍照
一片詳和的氣氛,村裡的人看到我們拍照習以為常地跟我們打招呼

 

DSC03374

確實有高高低低的小瀑布,宛如世外桃源的感覺

 

DSC03384

走進村裡,會發現河流就在小屋旁邊流著,形成美麗的圖畫

 

DSC03389

享受生活的村民放了桌椅可以坐在河道旁喝茶聊天,這些都是私人財產千萬不要隨意進入,拍照即可

 

DSC03387

村落裡到處都有水道的景象並不常見,我想這就是水車村的魅力,不過我不知為何翻成水車村,這裡沒水車呀~

 

DSC03388

整個村莊小小的,居民也不多,我們隨意在村裡繞來繞去,真的是很精美的一個景點

 

DSC03395

台灣的旅行團多半也會安排來這裡拍照,不過我個倫覺得黃昏時刻來觀賞還不錯

 

DSC03398

這裡的瀑布真的很小,要說是小十六湖是有點牽強啦,我覺得賣點主要是在河道與小屋錯落的悠閒感

 

DSC03400

對面的涼亭我就沒有走過去惹,這裡也是有餐廳的,不過我悶選擇在十六湖與水車村中間的路邊餐廳吃飯

 

DSC03401

我覺得我拍得還不賴,有抓住水車村的美

 

DSC03402

我們剛好遇到大叔在劈柴,這些應該是過冬儲備的吧

 

DSC03403  

我們離開水車村後就往回開,大概在中間路程的地方路邊有一間還不小的餐聽

 

DSC01414

我們第一天是隨便選的,其實比較靠近十六湖有一區餐廳很多,但我們當時不餓就略過
等到逛完水車村肚子差不多扁惹,就在回程路上看到這間感覺生意還不差
停車場裡有五六台車,我們立馬決定跟隨群眾的力量,一吃成主顧,隔天還又再專程去吃
餐廳名稱叫Feniks,假如有去水車村的捧由可以吃看看

 

DSC01413

餐廳的規模不小,可以坐不少人

 

DSC01407

不知道有沒有在做台灣旅行團,這位置不是開玩笑地多

 

DSC01408

我們這種散客就隨便坐,餐廳主人和善地接待我們,因為很餓我們立馬點了當地的招牌菜--烤鱒魚

 

DSC01409

這是牛肉湯,裡面放些麵條挺不賴的,我們叫兩晚,喝起來很順口也不至於太油

 

DSC01410

四條烤鱒魚,真的太好吃惹!!(起立鼓掌)魚肉又細又嫩,灑上檸檬枝香噴噴,一人一條剛剛好

 

DSC01411

我們還烤了一盤小卷,不會太鹹,味道不錯

 

DSC01412

另外還烤了一盤蔬菜,以上大家猜猜多少錢??
一定沒想到,這樣才一千台票出頭,付錢的時候真是嚇屎我們惹,四條鱒魚耶!!
我們前幾天在杜布尼克或是斯普利特的城市消費其實跟台北不相上下
到了十六湖這裡我們才真正感受到城鄉差距呀,十六湖以美景跟CP值高的美食大獲全勝
這家餐廳我們挺喜歡的,覺得料理相當實在,份量與味道都不偷工減料,真的很推薦~
寫完我餓惹但我不能吃,昨天健身教練跟我說要瘦的不二法門是大量運動
然後每天都處在一個永遠吃不飽但偏偏又餓不死的狀態,我說這是要逼屎誰
他就很平靜地說阿你不是要鎖骨,就要這樣呀,於是我就決定跟鎖骨決交惹...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