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9

不知道大家去看了「我的少女時代」這部戲沒有?

阿咩我光看預告就覺得超有趣的,尤其左邊女主角的造型,真是超讓人回味高中生活的,以前的學生真的好像都這德行

因為我還沒看電影,所以今天要分享的不是這部片的劇情,而是改造女生變女神,足以得諾貝爾獎的關鍵--隱形眼鏡和離子燙!!

 

DSC_0618[1]

這是高中時的我(羞),那時候戴隱形眼鏡的倫還不多,但是幾乎人人近視

我一直到參加儀隊為了拍照好看才去配了隱形眼鏡,近視的部份還好解決

更麻煩的是我有滿嚴重的自然捲,在那個年頭可沒有什麼辦法解決頭髮毛躁的問題

所以我幾乎長時間都將頭髮綁起來,不然我的同學曾經量過蓬起來的厚度,從脖子往外量足足有15公分咧

這樣一看就知道我為何覺得我的少女時代的造型很面熟了吧....(更別提我年輕時候是郭富城派)(登愣)

 

捲8

一直到大學的時候這世界上終於發明了離子燙這種玩意兒,我感到人世間總算出現了救贖,再也不用把頭髮全綁著了

現在技術更進步,以前離子燙太死直,角度很生硬,像我這種頭髮又硬又多長又快的人,一下子頭頂就會出現直角(!!)

我今嘛都燙什麼疏毛矯正,可以看起來有點飄逸感,不過還是認真看還是看得出來有自然捲,比如這張照片的髮尾就很毛~

 

捲10

即使燙直的自然捲依然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好好地吹乾

比如說左邊是去給髮廊給人洗頭,右邊是我痣己洗的,完全看得出來是顆自然捲頭....

 

捲6

自然捲的麻煩超多,很多髮型都無法度,只能看著羨慕流口水

比如如哈妮的空氣瀏海,這輩子我都沒辦法,頭髮硬到都飄不起來怎麼空氣感咧~

 

捲7

孔孝真的髮型理論是我現在髮型的原型,不過我不說大家應該都沒發現吧哈哈哈..超不像的呀

 

捲4

一定要遠離的就是這種髮尾戴中小捲的髮型,會讓整顆頭炸到嚇屎人

我雖然覺得好浪漫好可愛,可是我燙過的下場很慘,一下就不捲以外,頭髮比原本的自然捲還要更毛躁,不忍足睹

 

捲3

唯一勉強還可以的,就是這種稍微的大波浪,還要頭髮夠長才行唷,才能夠利用頭髮的重量拉直,而且還是要請人吹,我手殘得很

 

捲1

講這麼多自然捲的可怕之處,就知道為何我封隱形眼鏡與離子燙(頭髮燙直技術)足以獲得少女界的諾貝爾獎惹

你悶看看,本來高中時期長這德行唷

 

捲2

一轉眼就變成人模人樣囉...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我的內心有多衷心感謝這兩樣發明

當然不排除有人看這照片焦點會飄移,比如阿狗只皺眉說:「你鼻子怎麼這麼大?」

好啦好啦跟宋芸樺比起來我鼻子真是大翻啦!!所以她是女明星我是一般人嘛!!(掀桌)

  

好啦,我一定會去電影院看這部的啦,就當是紀念我的自然捲和大眼鏡~~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