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身為一個鐵錚錚的OL,最煩惱的就是每年年底的尾牙
敝公司對員工什麼事都有高標準,連尾牙也不例外,一定要卯足全力
Dress Code早早就訂出惹,讓大家有時間張羅這一切
阿咩我並不是party animal,對於派對打扮這種事相當不在行
而且我希望儘可能不要為只穿一次的尾牙多花錢(小聲)
所以年年都要精益求精,挑戰一個便宜省事但有達到目標的高難度穿搭

 

DSC_0093[1]

今天一收到今年的的dress code,馬上手刀跑去H&M找有沒有可以拿來利用的
這次的主題不難,就是發發發的金或黃色就可以惹
理論上我的咩慕達三角洲裡應該有些壓箱寶,但我通常要用的時候都找不到,乾脆重新買一件比較快
這些年來我掌握到了小錢創造大效果的要義,就是最好身上不拎不拎,顏色還要鮮豔
搞得大家眼花繚亂就不知道這是便宜貨囉

 

DSC_0094[1]

比如說這條變色亮片裙,我就覺得效果很不錯,價格也才599
只是我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搭配什麼,但可做為候選人之一

 

DSC_0095[1]

為什麼一定要亮片呢??這非常重要的,請大家劃重點
亮片的好處是在一片燈光昏暗的會場可以看得清楚,這樣大家喝醉酒時也不至於沒看到你
雖說我悶穿得是便宜的衣服,但也不想被灑到酒呀~

 

DSC_0096[1]

像這種圖案很明顯的亮片裙就是滿好的選擇,但我一時想不到該怎麼配,暫時擱置它
而且這條比較貴,好像是1699一類的,我每年預算多半是2000以內,是極為精打細算的OL來著

 

DSC_0100[1]

以金色來說,當然是這條金光閃閃的迷你裙最適合啦
剛剛說了亮片是重點,另外女孫的話通常要不就是迷你裙,要不就是氣勢驚人的禮服
這條就是兩個吸睛的條件都一網打盡,而且才599,尊的是太棒惹

 

DSC_0097[1]

既然這麼好棒棒,為何我還是沒買呢??
因為一穿以後花現痣己的肥臀超明顯,之前我還覺得健身房的體重計一定是壞掉惹
不然像我吃這麼少還上重訓課的為何體重一直節節上升
穿上這條裙子我才明白健身房的體重計沒有誣賴我,就是這麼明顯的肥胖呀~

 

DSC_0102[1]

這條集又亮又花又短之大全的閃瞎眼短褲,其實我本倫很尬意
但依舊花生了讓我流淚的悲慘事情,這條的小號我根本拉不起來
只好以這種扭曲的姿勢拍照,並立馬決定明天中午要去踩腳踏車

 

DSC_0101[1]

但我速隨呢?我是人生熱愛向光明面前進的樂觀女孩兒呀~
這條褲子讓我領悟到,那些拍起來又瘦又美的網拍媽斗們搞不好也是像我一樣拉不起來
只是做一個美麗的姿勢假裝世界很美好而已,我悶切莫被假象所傷了心呀
拍了這麼多張,大家一路看下來可以發現我到現在還沒定裝....
尾牙尊的是逼屎我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