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長林智勝 三分砲!!!人如其名 真的「致勝」阿~

Posted by 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 on 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今天真是過了一個超精彩的夜晚
大師兄兩次被別人看不起,古巴硬是要保送前一棒的郭嚴文
難道不知道大師兄是我悶職棒年度MVP嗎?

這口氣果然吞不下去,大師兄一吐就吐超遠的
這真的是比氣長的最佳詮釋,就是要好好地撐著
然後再給出致命一擊

大家都不知道我是棒球迷唄
這次的12強每一場我都有收看,我誠心覺得中華隊的打擊實力整個推升不少
但是失誤率也是頗高,所以每一次都看得心驚膽顫
尤其是對加拿大的那一場,精彩程度絕對不輸今晚對古巴
最後抱著遺憾我只能不停捶胸疏解呀~

看棒球25年(等等我有透露出年紀嗎),終於看到贏了古巴的一天(淚)
大家很難想像我的激動呀~~
這場除了大師兄林智勝的驚天一轟以外,先發投手跟捕手超厲害
還有一舉擊潰古巴士氣的感人一傳,將古巴阻殺在本壘板前,今天晚上有看這場比賽的真是賺到惹~
我還在反覆不停地重看這些畫面當中...(回味再三)

ps.我最最喜歡的是可愛的陽岱鋼囉~
 

棒球情人 雷射肩長傳!(快跟小編一起大喊:高國輝!我~愛~你~ )

Posted by 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 on 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