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炎  

阿咩我昨天早上起床,整個被嚇壞惹

眼皮跟眼下,還有部份的臉頰大腫,還脫皮發紅刺痛

眼睛差點都睜不開了,有圖為證~

MYXJ_20160229095150_fast[1]  

整個看起來怨氣超重的,一點都不像我正常的模樣

如果我現在蒙面只露出眼睛去搶銀行,一定認不出來我的

因為我平常是大大的雙眼皮呀~~嗚嗚嗚

回家以後阿爸阿木嚇到惹,我鄭重宣佈要進行蜂蜜檸檬斷食

斷食的理論是也有過敏經驗的捧由教的,總之就是要讓身體排出毒素就是了

我到棉花田買了楓糖漿(比蜂蜜好喝)還有檸檬枝,大概一天要喝掉各250毫升

當然要兌水啦,以上材料兌水稀釋到2公升,這就是一天要喝的量,其他時間就只喝水或一些茶

我沒有放辣椒,怕太過激烈,至於海鹽水清腸,我剛喝了,真是超難喝,但清腸效果沒話說...(黯淡)

 

昨晚我又再度動員全家人力資源,洗被,烘被,除濕,還好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吃,所以他們省得張羅食物

目前才斷食第二天,意外地沒有想像中餓,但有點想睡是真的,所以今天請假在家怕昏倒

沒想到一大早七點阿爸來敲門,我想說不是說不用上班了嗎

開了門他很著急地開燈問我消了沒消了沒,我想說這也太性急了,哪有這麼快的

睡眼惺忪地回他說有啦,眼睛比較睜得開了,然後我就秒躺回床上繼續睡

沒想到阿爸出門上班前還不忘記關懷我的眼皮,真是太感人惹

我決定封為2016年的父愛代表作,勝過阿狗結婚那天他差點哭了的演出

不過好像有點用,今早起床照鏡子,臉比較消,然後退紅了一點,眼皮也沒那麼腫了,有照為證

MYXJ_20160301130541_fast[1]  

 

聽說斷食到第三天會有頭腦變清楚的效果,目前我還在有點輕飄飄的狀況

可能明早醒來我就聰明可比愛因斯坦了吧,捧由說當頭惱變清楚了,然後前世今生跑過眼前,我應該就是邁向成仙之路惹

我想她是開玩笑啦,我還沒有想成仙呀....明天再持續來報告斷食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過敏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