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58

關於吃膠原蛋白這事到底有沒有用一直眾說紛云,不過阿咩我倒是是抱持著非常正面的態度

我本倫從半信半疑,稟持著反正吃不屎的樂觀(!!)態度勇於嘗試,累積的經驗也不算少

這樣吃著吃著也吃了快八年惹(!!!),這麼長的時間應該足夠拿來分享經驗囉

之前本來還沒有特別感受到巨大的差異,直到這次清明節掃墓,和堂姐妹齊聚一堂,聊到吃膠原蛋白這話題

我立馬老咩賣瓜,拿出痣己八~~年經驗狂講,講到嘴角全泡,一直誇痣己皮膚多細多滑可見膠原蛋白多有效(電視購物口吻)

大家紛紛圍上來摸,結果一摸他們大吃一驚,連我自己也嚇到,本來是半吹噓的,哪知道摸完大家一致公認我的皮膚可比十八歲的小堂妹

甚至我的皮膚摸起來還更水一點,可以感受到保水度很不錯,當下經歷實證的每個姐妹立馬決定入手

我個人要推的就是已經吃了八年的伊美婷Imedeen

 

DSC_1959

Imedeen號稱是什麼丹麥國寶,不過偏偏好像在英國特別吃得開,哪個英國留學生沒吃過咧

會跟它結緣就是在倫敦讀書的時候因為伊美婷在Boots是買二送一,算一算一個月大概一千多元

窮留學生一咬牙還是能夠負擔,所以就想說吃看看好了,一開始依照處方指示一天吃兩顆

我的媽呀!!雖然我語氣很誇張但實際上真的很離譜

我整個人跟吹汽球一樣臉很明顯地膨皮,蘋果肌肥大,但體重卻沒增多少

導致跟家人視訊的時候因為都只看到臉,他們一直問我到底胖了多少(囧),怎麼都不相信我真的沒有變胖

後來我自行改成一天只吃一顆,臉才慢慢地消下來,沒有那麼誇張地飽滿

從英國回來以後我還是斷斷續續再吃,奇摩拍賣上可以找到代購,一個月大概一千三左右吧

 

DSC_1960

Imedeen現在有好多種類,依年紀分為Derma One(30+),Time Perfection(40+),Prime(50+)

我只吃過Derma One,光這系列一天吃兩顆我就已經成效驚人了,暫時還不用前進到下一階段

以我的年紀算是皺紋不多,法令紋也不明顯,身上的皮膚真的是滑細(唉也不能讓大家摸一把感受一下)

我建議先買基礎版吃看看感受一下再決定是不是要往下一個level挺進

因為吃太多了有些人反應會長痘痘,我都減半吃所以在這方面沒有特別的感受

我現在都從英國直接訂來台灣,半年份依我來吃可以吃上一年,因為我不想臉膨得太過頭,我喜歡剛好的好命鵝蛋臉

不過伊美婷據說是深海魚類直接萃取,所以魚腥味還滿重的,不過因為我只吃一顆,趕快和水吞下去還能忍受

 

DSC_1961

最一開始我吃過DHC,完全無效,而且一天要吃八顆,難吞又臭

在倫敦時我也嘗試過H&B出的skin,hair & nail Formula,畢竟伊美婷單價當時對窮學生來說還是高

頭髮確實長比較快,皮膚上至少我在倫敦的時候超強韌的

不管是零下二十度的挪威還是四十五度的南歐都皮膚好得很

跟伊美婷比起來沒那麼臭,但是超大顆,依照它的處方劑量吃會噎到

至於其他喝的膠原蛋白,沒有一個有效,而且我還覺得裡面加太多糖漿通通都是熱量,應該拒吃呀

 

DSC_1962  

燕窩我也吃過,但因為同時我也有吃伊美婷,我無法清楚分辨它的功效到哪

主要是價格太貴,一個月一萬跟一個月一千可是有十倍之差,我暫時還是先以伊美婷撐著吧

另外我還要狂推的是白木耳,這不是膠原蛋白,算是膠質吧

在倫敦每天早餐我都吃自己煮的白木耳意薏仁湯, 吃幾個月以後皮膚變很白又很嫩很滑(當然一定也要塗乳液啦)

我個人很推自己煮,很簡單就煮開了以後放電鍋悶就好,挺有效的又便宜

薏仁有飽足感,但吃一到兩周要停一周,避免太寒

 

有的人會一鼓腦地說吃的膠原蛋白就是沒用,吃下去都被消化了哪還能到皮膚

我是覺得這說法挺怪的,如果這樣那我們不是不管吃什麼都沒用嗎

所謂吃的膠原蛋白我認為並不是吃下去就直接長膠原蛋白,而是吸收了刺激生長膠原蛋白的成份吧

所以才會有的品牌有效,有的品牌無感,刺激的強度有差別

有的人是主張飲食均衡就可以彌補,這我同意,但是問題就在我們還真不可能每天都吃到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ex豬腳豬皮

很多人對於能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還敬而遠之(我個人是肥肉愛好者),這樣要怎麼自然生長呢(攤手)

如果對膠原蛋白補充品存疑的話,我倒是很推吃白木耳湯(不要加糖唷) 

這些補給品沒有吃上一兩個月都很難看出功效,不要存著吃一兩天就會看到效果的心態  

我自己吃這樣幾年的經驗是,用吃的有用,但不是速效,且要持續 

希望以上心得對一些踟躕不定的捧由能夠有些幫助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edeen 伊美婷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