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671942403  

以上這張就是救世主得意的微笑!!沒錯!!救世主就是窩本郎!!

今天的這篇文章後座力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唱),就是這種程度

大家看完之後可以安穩地睡上三天三夜,跟男人吵架時都丹田都更有力了呢~

以下照片我都懶得修過,就原汁原味,我還特地拍得很隨便,原因你悶看了就知道.....

 

 

嗯嗯,先問一下是哪個忘八蛋說想看我的囤貨的???

 

 

DSC_1963

這個抽屜專放「容量不小」的贈品,ml數太少的我就直接送堂姐妹了

通常我要出國旅行就從這抽屜裡拿出備品,一般時候比較少用,裡面什麼都有唷

不過可以看到以后居多,都是送的(汗),左上角那桶裡裝了至少十支睫毛膏,我超愛塗的但為何用這麼慢呀....

 

DSC_1964

這個抽屜裡再仔細看,為了好找,白色化妝包裡放的是精華液,出國旅行我就會抓一些

飛機上也可以隨身塗抹,因為量太多了用起來我沒有在客氣,最好是一趟旅行能消耗掉三四支

 

DSC_1965

抽屜裡的灰袋我專門拿來放眼霜跟面霜,這裡只照出四罐

其實我剛剛摸一摸少說有十五罐,但我無法(也不想)將灰袋子拿出來拍個仔細

它一離開位置,抽屜裡的其他東西就會紛紛崩塌,然後我就再也放不回去惹...

 

DSC_1966

這個櫥櫃裡是我的精華液,我用不亞於蓋金字塔的高超技術才堆疊成這樣

打開時要格外,不然精華液土石流會砸傷腳,不是開玩笑的

 

DSC_1967

不要以為只有表面看到的那幾瓶,我輕輕一戳,讓表面那層高牆倒下吧

然後只看看崩落的這一小角,就可以看到我內心深處的秘密

只是我從沒細數過,這櫃裡到底有多少秘密....

 

DSC_1968

我是防曬狂,最近屈臣氏買二送一我趕快補入一堆防曬乳,因為我很易曬黑卻要慢慢白

而且皮膚易過敏不太能曬,那一包包的是Etude House的精華面膜,用過之後還滿喜歡的就買了幾十片

 

DSC_1972

洗髮潤髮當然也是要準備,不過我要解釋一下全家人的洗髮大事都靠我

只要洗髮精沒了就大叫我名字,所以準備這些不算太誇張吧(好啦,我承認化妝棉還遮住了三四罐)

 

DSC_1974

這層抽屜全部是護髮產品,近幾年我著迷於各式護髮,出門一定塗髮油在髮尾增加光澤

每個牌子都想試一下是我很煩人的症頭,買著買著就一箱惹...(抓頭)

 

DSC_1970

面膜也有一個抽屜(其實還有一箱我沒拍),當然遮住的部份也全都是,我只是懶得撥開拍照你悶懂的....

 

DSC_1973  

再一抽屜精華液,我個人真的很愛塗精華液,量好像很多但其實品牌還滿單一,多半是后和NYR

 

DSC_1969

這裡還有一箱保養品,裡面我多半是放比較大罐的保養品,抽屜放不下

另外所有的洗臉卸妝都在這箱裡,品牌試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對哪個牌子特別鐘愛

護手霜,也是我的保養重點,說也奇怪我的手相較於身體很粗,而且是比一般人都粗糙

所以我一刻沒有護手霜就活不下去惹,我消耗的量還滿大的

 

DSC_1971

我人很好撥開一部份讓大家看看裡面還有很多好東西呀

 

DSC_1953[1]

你悶以為是個小箱子嗎??不是唷~~這是我能買到最大的整理箱(汗)

裝滿了以後我根本搬不動,所以一直放在這裡哈哈哈,我剛剛只能照表面給各位看,因為我是個喜歡有秘密的女倫(羞)

  

DSC_1975

這層主要是放所有不太能歸類的,我的囤貨分類夠精密吧....

 

DSC_1976

最後是身體乳沐浴乳,以上謝謝大家收看救世主的囤貨

講救世主是好聽,根本我就是個瘋子,這就是我的結論呀(淚)

我想只能拿這張照片送給我痣己惹....我在買保養品就剁手!!!

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