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6169454696[1]  

本來是想寫個生日感想啦,但剛剛打開電視一不小心就沉迷在花漾青春冰島篇

雖然我年初才親眼見過,但如此驚人美景無論再看幾次也還是讓人回味無窮

而且四個男演員實在太歡樂了,雖然說越來越多人是獨自一人旅行,我也有嘗試過

但能跟朋友一起旅行快樂地說笑,那種分享的感覺更能增加旅行的樂趣,會將旅行裡的點滴刻在心裡

 

IMG_20160617_125017  

剛剛講那麼多,其實只是在為自己的理智行為再加強

今天下午我決定放棄購買Burberry經典款風衣,光在考慮的過程我大概想了三小時吧

想完決定以後立馬覺得腦力用盡,非得馬上躺到床上補個眠

大概睡了一個多小時以後醒來冷靜了些但心彷彿空空的,我想這就是不得已拒絕別人追求那種暢然若失的感覺吧

這幾個月我在購物這條路上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大概就是「自己完全沒有的單品買不起,但買得起的似乎又沒有到非常喜歡」

並不是沒有看到喜歡的,只是會想說「還要再多買嗎」

衣服已經多到滿出衣櫃和咩慕達三角洲,包包也是該有的都有了,去年跟前年卯起來亂買了一堆

到了這個年紀,我好像開始有種感覺,自己的身外物似乎太多了

如果有一天要搬家還是要房屋整修,我不知道要收多久,很有可能在收拾的過程中就先氣到直接放棄了吧

(圖片是Morton's的牛排,生日當天有人請我吃的)

 

IMG_20160615_185234  

今年在考慮要不要買Burberry風衣的時候,腦裡轉過了好多的念頭

首先當然是先想實不實穿,這個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就是應該頗實用,但並不是非買他家風衣不可

其次再想到如果不買這風衣,那省下的錢要做什麼呢??

可以加點錢去打個音波拉皮,畢竟我今年以來一直為鬆垮的臉蛋以及長出細紋的眼睛所苦

或者是因為答應要陪朋友去跑大阪馬拉松,意外多出來的行程要準備預算,才能住個好一點的溫泉旅館

也可能今天跟朋友在看去阿拉斯加賞極光的旅行團,如果她有假是不是該來玩一下

到了這把年紀,可能是在物質層面該擁有的都擁有了,最後覺得真正珍貴的是家人,是朋友,是自己

(這是朋友請吃蕙壽司,這生蠔加了日本柚子太美味了)

 

IMG_20160617_192443  

自己看過的,吃過的,和朋友家人一起看過的,吃過的,這些回憶也許是真正會跟隨我到永久的

以前我不是很看重吃這方面,現在越來越珍惜吃飯的時間

因為大家越來越忙碌,可能僅有在吃飯的時候可以放鬆地聊一會兒

不得不說我是個有口福的人,這一周我吃了好多間餐廳,一路吃一路吃,可能下周要多跑個兩天才能不變胖了吧

雖然現在正在寫文的同時想到那件擦肩而過的風衣還是有點小遺憾

但轉念一想如果可以跟朋友一起在溫泉旅館大啖神戶牛,可能更開心吧

(這間是SASA壽司,但我個人不滿意)

 

MYXJ_20160617185411_fast[1]  

我前幾周剪了慧喬瀏海,飽獲好評,但必須說真的很難維持,早上醒來都塌惹

話說我跟十年前比起來,現在看起來還更年輕有活力,那是心態上的呈現

過了人生的一半以後,希望剩下的一半時間我都能活得自在快樂

不管是購物或旅行都有足夠的閒錢,更重要的是心愛的家人朋友都在身邊,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