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41

距離上一次Project Runway又隔了兩個多月,大家就知道這兩個多月以來的周末阿咩通常都躺在床上

通常沒特別的事我真的不會出門,周末是我補眠的時間

每次看到羞昂寫她周末份外想念保母的心情就不免感謝起痣己還單身,還是家裡的寶貝兒

咩爸咩媽沒有過中午一點半是不會來叫我起床吃中餐的,身為一個廢物女鵝生活就是這麼愜意呀

上個周末因為和阿狗有約所以匆匆盛裝出門

 

DSC_2038

這條裙子之前在蕾絲單元介紹過,苦無出場機會,因為不太知道該怎麼配

覺得配白T太無聊了,上周末終於被我找到不錯的穿搭法

先講這裙子吧,它其實看起來很長,但旁邊高岔卻開很高

 

DSC_2039

上一張看不太出來,看側面這張就知道岔開到膝蓋以上還不少

所以走路肯定是很方便的,至少對於我這粗魯的女倫來說可以飛簷走壁不是問題

 

DSC_2042

喔喔就是這件上衣使我終於走出白T的誘惑,白T實在太好配,我又剛好有五百件,太容易抓了就穿

還好生性虛榮的我除了白T外,也是時時常備著華麗然後不知何時能穿的各式華服

這件亮片T買來一年,我第一次穿!!(放鞭炮)

 

DSC_2040  

這張我本來不想放,因為臉超圓的這是花黑噴,拍照的技巧我始終都學不會(唱)~

可是沒辦法,這張的亮片拍得比較清楚,可以看到它是由金色和黑色亮片交錯

而且因為亮片沒有縫死,所以不同的角度會反射不一樣的色彩,非常好看

袖子也是小飛袖的感覺,亮片還一起延伸出去,確實是一件效果很好的上衣,不枉我去年重資購入

 

DSC_2045

腳上的金色涼鞋是Aldo的,金屬光涼鞋就是好配而已,沒別的

可以的話準備一雙,高根低根都無所謂,就是跟什麼都強搭

 

DSC_2044

提的包包是Ted Baker的上班包,跨年時在倫敦買的

其實不買也可以,但當時就覺得「阿我沒有墨綠色的包包」

我是個非常注重顏色搭配,對於顏色很敏感的人

前幾天fb有個顏色測驗,我測出來是全對,「你是1%對顏色非常敏感的人」

是說我得意洋洋的同時,是否網誌的所有讀者也都是跟我一樣全對呀~

 

DSC_2047

喔喔第一次嘗試新動作唷,遠拍有種朦朧美,不賴不賴

 

DSC_2037

好啦,三七步小咩要去睡惹

大家記得去加粉絲團呀,周末有Vita Fede閃購,需要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