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76

OL穿搭日記一陣子沒出爐,理由很簡單,因為最近一個月的生活重心都移去粉濕團惹
阿咩我每天都在上貨跟包貨,日子過得異常忙碌
老實說當初開這個粉濕團純粹是因為工作很煩,但又不能對老板同事咆哮畢竟我是一個成熟的OL(撥瀏海)
所以每天都想嚕卡的焦躁之下趕緊開始,這樣我每天都有嚕到卡卻沒有真正傷害到我的荷包(安心貌)
嗯嗯,以上這句是我本來的初衷,沒想到最近總結一下發現似夫不太對勁
每一次上貨我都順便自己也買一份,今天收到的這包裹離譜到打開來都是我自己的(登愣)
好像不知不覺中我也是順便血拼了不少,可見該花的錢無論如何就是會花掉呀(結論)

 

DSC_2172

阿阿前言寫太長,還是趕快回到衣服唄
我今天穿了件很清新的檸檬黃上衣,讓人不注意到也難的亮色
然後我為了中和掉檸檬黃太過活潑的感覺,所以搭了氣質路線的珍珠飾品

 

DSC_2174

別以為我的黃衣服除了亮眼以外沒別的功能,其實它背後藏有乾坤
是說我頭髮都遮住了也沒有人發現得了它的奧妙之處

 

Yellow-Outfit-Mix-Match

黃色雖然亮眼,但並不是很難搭配的一個顏色
基本上白色,卡其色,藍色都可以搭得過,但我個人喜歡搭的是綠色
我覺得黃色搭綠色很有草原感,穿起來就是格外清新

 

dark-green-tea-and-tulips-dress-yellow-tea-and-tulips-blouse_400-2  

還真的這兩張都是在樹林附近拍的咧,因為真的就是這種追逐大自然的Fu

 

DSC_2175

我選了一雙Ferragamo的漆皮尖頭鞋,不知道是腳變寬還是當初買太小
腳趾頭被擠到我總想到削足適履這成語...但這顏色是真的美啦

 

DSC_2171

LuluFrost的古董風珍珠手環,非常好看
本來是要在粉濕團賣的,買回來到手上一看就捨不得放下惹
然後我就決定自己收下,這種粉濕團的副作用威力很強大~~(遮臉)

 

1

這差不多就是我開粉濕團的心情吧,一整個很想去吃屎
不過開都開了,還是請喜歡亂買東西的捧由趕快加入吧~
(避免我以後買一買又通通決定自己留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 Frost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