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50620124410_save  

還以為上次出國前已經夠忙惹,沒想到我還可以青出於藍

認真想想其實也不很清楚到底在忙什麼

我忙到這次的行程到今天都還沒搞定,昨天半夜兩點還在訂環球影城的門票

前天在訂溫泉旅館,整個就是忙亂不堪,一點都不像是旅遊達人的模樣

因為這次的行程都還沒確定,所以我也沒辦法先po出來給大家看

忙到這個地步,我也真的是累惹

 

累到這個程度,剛剛我的旅伴竟然跟我說找不到護照(大驚!!!)

被阿狗取笑我說這次的行程是一人成團嗎,不如取名叫做「咩太郎之旅」

因為明天我就孤身一人帶著一虎一羊前往日本打鬼了是吧~(茶)

還好在晚上十一點半的時候旅伴找到了那價值千金的護照,結束了我剛剛哼個不停的背景音樂

「冬天的雪都開成了花,天上的星星都張開眼睛~~」(沒聽過的不要問我....你年紀一定太小惹)

 

還好我不是一個人出門,不然一個人去住超大間的溫泉旅館還是會讓我毛毛的

旅伴是去跑馬拉松的,所以有兩天我要自己一個人去爬山參拜,還有一天要去環球影城

今年剛好遇到15周年,以及正好在萬聖節期間,聽說活動很多,真讓人期待呢~

接下來就請大家報到吧

10/29~11/3總共六天,應該很容易達成吧

記得留下統一的暱稱才不會統計不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