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篇恨意爆表文,就已經很美送了痞客邦偏偏選在今天逼我使用新版管理後台發文,真是煩

總之呢趕快切入正題,就從首圖耳上的這副耳環開始說起

 

這副耳環買來我只戴了兩次就收在盒子裡,某天我在整理房間時打開把玩一下發現珍珠掉漆惹!!

嗯嗯,沒錯,Chanel的飾品都是假珠假鑽我講過吧,所以賣得是暴利

我雖然知道它是假珠,但就這樣掉漆我還是有嚇了一跳,一副耳環台幣要近兩萬竟然放盒子裡都會掉漆,這品質是怎樣

但掉漆也沒辦法,只好拿回櫃上修,那天是六月13號

很自然地,Chanel收下後就說會評估一下毀損狀況再回報給我看修理費用多少

 

嗯,這一評估就兩個月過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顆比綠豆還小的珠子掉漆需要評估這麼久

八月中我接到電話說,台灣沒有零件,必須要從國外訂,當時我就已經有點小不爽了

台灣找零件需要找兩個月嗎??但沒關係,至少說要從國外訂,報價是一顆2000元

嗯,沒看錯唷,這一顆比綠豆還小的假珠要這麼貴,但我也沒辦法呀,這錢能不花嗎??

於是我就答應要支付這2000元的零件費,然後Chanel跟我說訂要三個月左右

時光飛逝呀,我中間都出國玩了兩趟回來了還是無消無息,昨天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吧,問問現在進度怎樣

 

可能在Chanel裡的時間流動總是特別慢,評估要兩個月,訂貨要三個月

連我到櫃上問修理狀況,也要等上半小時,然後說:「喔喔我們國外訂零件要三個月唷~」

我一聽就想你是在鬼打牆個什麼勁,不就是三個月了嗎不然我來問個什麼鬼

我問所以還要多久,跳針櫃姐就不停地說我們國外訂貨要三個月唷三個月唷三個月唷

我頭都痛了,我知道訂貨要三個月呀,我沒有等嗎??我難道是上周送修今天就來問嗎

不是吧,等了五個月起碼應該是回我說在修了,或零件在路上了,預計哪時可以修好吧

我給你們三個月又三個月,所以到底現在是怎樣,跳針櫃姐本來看我一身運動後的輕裝極為冷淡

現在眼下我太陽穴青筋爆出,立刻說我們馬上請維修部為你急件催促,我一聽就說所以你們到底知不知道狀況是什麼

櫃姐此時已知我非好惹的對象,就說真的很抱歉唷我們隔天請維修部回你電話

 

今天倒是很守信地就打電話來了,電話裡的小姐繼續跳針地說國外訂零件就是要三個月唷三個月唷三個月唷

我不耐煩地問說所以你們到底做了什麼??有問過狀況嗎??我不是沒有買過國際精品的經驗,也知道維修要個把月

但我今天不是沒有給你們時間耶,五個月了,你現在還在跟我說訂零件要三個月????(怒氣沖天)

所以到底零件是訂了沒有??到底是能不能修??到底還要多久??不是三個月又三個月又三個月

電話裡櫃姐又一直道歉跟一直重覆三個月,我實在是聽不下去

「你們不是小公司耶,連告訴我到底還要多久都做不到??所以我買耳環幹麻呢?」

「一副耳環買來在你們櫃上擺著擺著就一年了,我戴個屁呀??買要幹麻?」

「你們想到新鮮的說詞再打來跟我說,訂零件要三個月這種話我三個月前已經聽過了,不要浪費我時間~」

櫃姐說那再請主管打給你唷然後我就把電話掛了,掛掉以後發現辦公室裡一片寧靜,我老板就坐在我旁邊....

 

這種生產品質加這種售後服務,是我目前所有國際精品中送修的最差經驗

其他的花個三四個月至少還能修回來,或是至少就通知說修不好請你取回

沒一個像Chanel一樣五個月以後還在那重覆訂貨要三個月的台詞,實在是離譜至極

希望他們的主管有點創意,想出一些耳目一新讓我語塞的好理由

否則這種價格卻配上這種服務這種品質,請大家三思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耳環 送修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