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咩我現在物欲頗低,因為開粉濕團每天都很忙,其實沒什麼多餘的精力再去祖國三越扶柱子惹

但也不表示我就買比較少,基本上錢包這種東西,就是上帝為你縫起某個洞,就會在另外一邊扯破一個

也就是說,錢它註定會滾出錢包的就不要想強留了

我雖然逛街時間變少,但每次難得一出門就如同猛虎出柙,毫無保留

首圖是我最近出門想要做的裝扮,只是周末我都躺在床上所以沒有機會,只能放個示意圖給大家瞧瞧

 

我上班的衣服很多都是來自於INED,YECCA VECCA,Zara,以前的Le Souk,以及一點點kooaki,大概是這樣

休閒的衣服就會廣很多,基本上我這人興趣很廣泛,口味也很善變,所以各種風格的都有

因為我很勇於做各種嘗試,所以不能買太貴的衣服,實在很浪費,穿沒幾下我就換作另一種裝扮去了

所以假如我內心澎湃地想追逐流行時,通常我就會去師大挖便宜韓貨穿,昨天就興沖沖拖朋友來個久違的巡禮

首先看上的就是這件長蕾絲洋裝

 

細看其實它並不是黑色的,算是少見的灰藕色,蕾絲本身也很細緻,我一看到就決定要試穿

 

上半身有直接附內裡,不用怕曝光,小立領的設計更顯得端莊

 

喔喔我一穿起來整個肅殺之氣都妹有惹,我朋友一看到馬上驚呼:「買!!!」

實在是因為如果我穿這樣又不開口,靜靜坐在那邊的話,想必大家都以為我平常嗜好是繡花吧

 

細看它的群擺內裡並不是與蕾絲齊長,所以裙擺下截會有段鏤空,露出腿的膚色,我覺得還滿別緻的

 

常看網誌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重度蕾絲控,我想長件特別的長袖蕾絲襯衫已經很多年,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主要是我很討厭喇叭袖或袖口有車一圈花邊,這偏偏是蕾絲櫬衫常見的設計,讓我很頭痛

那天剛好看到這件覺得還滿精緻的也就試穿看看

 

還好它的領口不是誇張的亨利領,不然我也受不了,僅僅一點還可接受

 

蕾絲與緞面的拼接我覺得特別,很能滿足我想追求潮流的心情

 

另外我這兩年瘋狂迷上破褲,之前買的一條被我穿的有點過破,所以再找下一個接棒人選

 

今年的褲口流行不縮邊,其實我不是很愛這樣,感覺這褲子好像做到一半就被丟出來賣的半成品

 

這條僅有微微的刷破而已,如果這樣我都能一腳踩破那我也是神力女超人了

 

試穿的慶菜照照,不過這條不是我買的褲子,而且size拿太大了不太合身

 

近照那蕾絲襯衫,還有有點誇張的泡泡袖,確實還滿時髦的吧~

 

這條褲子破得比較明顯,但我還是沒有選,為什麼呢???

 

因為跟這條一比,刷色的緣故這條簡直是瘦到爆,大家以為我節食多個月沒吃飯吧

大腿的刷色真的能帶人上天堂呀,所以雖然不夠破但我還是買了讓我激瘦的牛仔褲,大家都能明白我的選擇吧

 

最近的衣料都很好摸,一改之前韓貨粗糙的本質,這件就是有點像緞面的滑布,摸起來好舒服

顏色也是很秋天的芥茉黃,印花也很雅,我很自然地就被吸引

 

拍不太出來那微微的光擇感,但它並非易皺的緞面,只能說科技進步,衣服也改善很多

 

穿起來像這藏,挺明亮的感覺,配剛剛那條激瘦牛仔褲應該也很帥氣

 

我個人其實很愛買這種蕾絲洋裝,喜歡到一看到就忍不住摸兩把

摸蕾絲的質的夠不夠細,看蕾絲的花紋夠不夠精緻,這件就算是相當不錯的

 

手臂的地方是鏤空的,還好我近日鍛鍊手臂有成,應該不至於看起來粗壯

 

比較夢幻的是它的裙擺,是大百摺的設計,穿起來整個人年輕五歲吧,我本來覺得沒什麼場合能穿

但我朋友說:「可是"看起來"很有氣質~」我又包了,因為我們就是要追求人要衣裝的境界

衣服一穿什麼不存在的典雅呀,端莊呀,夢幻呀等等像這種形容詞就會上身,這是穿衣的最高等級

 

我打算拿來搭皮衣,配短靴也可以

 

或配長靴也可以,基本上任何單品搭了皮衣,突然可搭配性就會整個變強

可能皮衣本身的氣場太過強大了,所以只要能跟皮衣對上,其他衣服都會乖乖就範

 

這件布料也好好摸,但我沒選它,因為它的肩線過低,我是個窄肩人不太ok

 

但我當初為何要去師大呢??我原本是要去找像這樣的蕾絲裙子!!!

結果為何我買了一堆根本毫不相關的東西呢(遮臉)......看來我改天又得再去師大專心找一遍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大 蕾絲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