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婚姻平權的議題吵得沸沸湯湯,身為一個沒有孩子的單身女,我的心臟也可以劇烈地跳動著

婚姻本身沒有什麼神聖性可言,也不是構成家庭的唯一要件

我身邊多的是婚後偷吃的異性戀,同性戀結婚了也不代表就能天長地久

各人對於自己的家庭和親密關係肩負起應付的責任,這是感情的真諦

 

但每每聽到一些愚蠢至極的發言:

「那個誰誰誰好像在看我,他是不是喜歡我,好噁心唷~」 或是

「我們做直腸鏡檢查都要全身麻醉,Gay他們一定很愛做搞不好還會高潮~」

我都好想大叫:「你他媽的照照鏡子,長那德行在幻想什麼,人家Gay超挑的好嗎?」

喔不是啦,我是說,如果不正式納入法律保障裡,這些歧視又愚蠢透頂的言論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同性戀

好像他們有多特別而異性戀又有多純潔似的

 

髒的不是性別,是人心

 

再說護家盟真的很逼屎人,同性戀還不能合法結婚,就已經沒有人要娶我了,

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好理由逃避(面對我就是很機歪的)現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平權 同性戀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