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阿咩我非~~常地忙,咦,似乎今年一直都處在這種忙錄的狀況耶

首先是一年一度的變裝大會又來了,變完我骨頭都融化了一半

昨天就在家昏睡了一整天,今天不能再睡下去惹,因為我必須要幫衣櫃換季

好在我現在越來越有經驗,整個換季流程依照SOP已經可以縮短時間到四個小時,真是可喜可賀

關於換季的辛苦我就不再贅述了,因為一個夏天過完我又有好多東西神秘地消失惹

哈利波特的片場不需要重新搭建呀,來我家的咩慕達三角洲拍就可以了嘛....嘖

 

回到本日主題,我們今年變裝秀規定要穿紅色,這倒是不難

但我想大部份女孫應該都會挑紅色洋裝加紅鞋吧,像上圖那樣,因為這是最好到手的

我為了要出奇制勝,決定穿褲裝,來個意想不到

 

這就是我挑的連身褲裝,相當甜美,整體造型也不難,我估計是頭髮盤起來穿雙黑高跟鞋就夠了

 

基本上我不太會花大錢在變裝秀上,畢竟是一次性消費的東西,效果有到就好

我給要好的朋友看了這件,他認為不錯,跟我氣質很合

下訂以後收到我想說這種衣服是能有什麼差錯,把Nu Bra穿穿也就差不多可以上場惹

隨知道歹擠不是憨人想的這樣.....

 

我著裝完生作這樣,似乎是Something wrong對吧....

 

我腿沒有媽斗長這種事就不用說了,但這個V...這個V.....

 

不能外套耶,我整個人超不對勁的,當我衣服一穿上才發現這衣服應該是給胸部超大的人穿的吧

不知道是我尺寸選得不對還怎樣,這個V整個V到不行

我企圖想把褲子往上拉,但褲檔又已經到底了,完全沒法再上提

 

最後我只好用了很多封箱膠帶,雙面膠,以及不停地穿著外套,度過了這個晚上

膠帶多到我撕下來洗澡時發現都黏破皮了,真是漆慘

 

以為只有胸部很險嗎??沒有唷,背部也很險....

 

我只能穿還好我黏了很多很多膠帶,這衣服回家以後我就只想丟了

奇怪我當初明明覺得它是一件很甜美的衣服,怎麼會突然走上了歧路

 

我再回頭看我當初下單的網頁,ㄜ....是有拍出來細節啦...但看不出來會讓我胸部露到那個程度...

往好處想,就是我的胸部比媽斗大(欣慰),所以她穿起來很平貼沒讓我感覺到會有走光的危險

 

至於讓我也傻眼的背部其實人家也有老實拍出來,但我當初下單時根本沒有仔細看

只看了第一張照片覺得頗帥氣又帶甜美就立馬買了

所以說網購一定有風險,下單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我就是個照片根本沒有看清楚就急下單的蠢蛋示範

 

下一次如果再有什麼紅色主題,我還是乖乖地走老路線好了

這樣的裝扮雖然不是什麼別出心裁,但至少很安全,至少不用被膠帶黏破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