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今天其實已經很疲憊惹,但為了大家我還是強打精神寫網誌
所以來寫點溫馨的吧,講講這次去南紀白濱所住的溫泉旅館--海舟
這間應該是這一區最昂貴的旅館吧,價位我們透過樂天訂,一房一晚也是要兩萬左右
不過高級溫泉旅館一泊二食都是這個價碼起跳,更何況我們住的還是最高階的限定三室之一
重點是我們真的住得很素喜,每天泡溫泉泡到好開心,這麼一想就覺得還是很不錯~

 

海舟的位置很好,就在明光巴士「草原的湯」下車步行就可以到
距離當地的景點千疊敷也是走路可及,不過除了交通外,我覺得它的地理位置真的非常好
後面再介紹吧,它的門面算是日式低調感

 

海舟的生意應該算是非常好,我們在非旺季的時候去,還是遇到不少人
最奇怪的是這一區香港人特別多,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名人還是旅遊雜誌特別介紹過
日本其他區域都沒有這麼誇張,真是個不解的謎題

 

不過海舟肯定是個有歷史有口碑的旅館,這棵門口的松樹是首相安倍晉三種的
看到標牌嚇我一跳,原來我跟首相住過同一家旅館呀~

 

房間的照片有白天拍的也有晚上拍的,因為我們在那邊住了兩晚
第一天到白濱車站就直接付錢使用車站旁的送行李服務,我們立馬就逛起景點
直到晚上才回到我們付了大錢據說是「限定三室」的超好view房間
隔天醒來看到這片海景才知道我們付大錢的道理

 

海舟的位置很好,剛好就建在臨海凸出的岩石上,我去看過別家旅館,沒這麼好的
至於我們的限定三室是因為剛剛好陽台面的地方是個海凹,所以不像別間正對著房子

 

兩大床,睡得超舒服

 

還有個大客廳,我們訂的是曉的抄最高樓層アジアン客室,本身房間就比較大

 

室內的盥洗設備

 

房內也有沖洗設備,我在陽台的露天浴盆也泡了兩次

 

View就是這麼好,不泡行嗎你悶縮縮~(攤手)

 

泡完之後我索性把椅子搬去面對藍藍的海,我很怕海但是喜歡看這是什麼毛病呢

 

既然是溫泉旅館就一定要講講溫泉囉,白濱是日本三大古溫泉之一,具有千年歷史
我泡完的感想是,這也難怪,水質真的太好了,泡完皮膚變好滑
如果再配上當地特產的梅鹽,搓過一遍後再泡,骨溜到不行
海舟很有名的就是還有三大私人湯屋和一個面海的混浴湯屋

 

私人湯屋的鑰匙會掛在外面,如果看到就表示沒人使用,就可以拿了進去
我運氣超好的,在有一間壞掉的狀況下竟然還被我使用到了兩次
而且是位置最好的三號屋,最靠近海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長這樣呀,跟照片一模一樣~

 

就這樣對著海泡著,因為太陽光太強拍不太出顏色,但照片裡勉強可看到超藍的海,有夠美

 

它家的混浴並不是全裸,但跟全裸也沒差很多,就是給一塊布跟一條繩子包起來
我本來想說早上人比較少不如混進去看看,但剛好走在我們前面就是一對情侶進去泡了
我這俗仔又不敢只圍一條布去泡,只好從外面拍了混浴的景觀,超讚的!!!
離海非常地近,難怪這裡邊泡湯邊看夕陽是非常有名的

 

這是網路抓的圖,現場看真的就是這樣,只是我們那天風比較大,浪很明顯而已

 

不知道我哪時才有勇氣去泡混浴呀~

 

其他大眾間不能拍照我就沒照片了,但我必須說這溫泉真的好
朋友讚不絕口,因為她前一天跑完馬拉松全身酸痛動彈不得宛如僵屍
但她說泡過一晚後整個酸痛消除效果很明顯,連泡兩天她已恢復成一般人
所以實證證明白濱溫泉果然有它流傳千年的價值

 

吃飯要先預約時間,因為會一客一客地上

 

運氣好的話就會被帶到面海的位置吃早餐

 

一大盤端上來,對著海食欲大開,我覺得份量算是剛好,不過多也不會太少

 

晚餐自然花招比較多,我放第一晚的菜色,其他就不多解釋,因為是什麼菜我都忘了,只知道味道還不錯

 

 

 

 

這是當地特產梅酒,我叫了三種不同口味來試飲

 

 

 

某一日的早餐

 

我們為了享受這個旅館,特地把行程做了更動,事後覺得這是再明智不過的選擇
所以我們第三日一直享受到中午不得不退房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海舟
我一早先去泡了私人湯屋,吃完早餐,回房再泡陽台的露天浴盆
泡好之後再對著海吃點心喝茶放鬆,真的是非常愜意的行程
我十分推薦大家去白濱玩,如果有預算住海舟的話,那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濱 海舟 溫泉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