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阿咩我難得沒有在床上忙碌, 而是出門去跟朋友吃燒肉,真的是非常難得

當天我為了久違的Project Runway單元,特地好好地梳洗打扮了一番,不然平常周末在家我都是鯊魚夾不離頭的

也因為上周我剛將衣櫃換季完,有些衣服重見天日,因此勾起了我無限的懷念,構成了這日的裝扮主題...

 

還記得當年紅遍大江南北的千頌伊係嗎?? 沒錯!!當年看她的穿搭,身上的單品都賣翻了吧

但我們一介市井小民,買不起她全身的昂貴行頭,也撐不起她過人的明星氣勢

對於這些衣服我多半只是看看罷惹

 

但就這樣看著看著也會看出感情,那一年我對於帽子的狂熱熊熊燒成大火

一舉跨入我過去不熟悉的紳士帽領域,我做人很大器,沉迷的時候買東西單位都是十個做單位

所以當年我就這樣亂買了數十頂帽子吧,然後很少戴.....(自首)

可是頌伊係那高調又活在自己世界的風采真是深深迷倒了我呀

 

這頂應該是比頌伊係更早就入手的帽子,但一直沒想好該怎麼辦,就這樣一直擱著

帽子本身是好看的,帽緣沒有很寬,羊貓材質,還滿挺的

 

我因為一次買太多頂帽子收納不易,搞得它有點擠壓到,旁邊的蝴蝶結有中和掉陽剛味,它本身確實是相當好看的

我感覺不太挑臉型,是一款個性很好相處的單品

 

這帽子因為帽緣不寬,戴起來會略略往後的感覺,跟帽緣超大的女優帽比起來整體感覺較為年輕

對我來說不會有戴了帽子遮了視線的困擾,感覺很帥氣

 

戴帽子最大的困繞就是瀏海,如何不遮住太多額頭,但又不能顯得臉頰肥大是一門藝術

我的頭髮沒有女明星柔順,之前長瀏海的時候無法像頌伊一樣包圍住臉龐,顯示小臉

剪完瀏海後好一點,看起來帶點蠢萌感,側面戴帽子順多了

 

帽子還算正常,平常做別的穿搭也很ok,真正讓我和千頌伊撩下去的是她在戲裡穿的十分帥氣的皮衣

墊肩誇張,超級強調氣場,但人家身上穿的是十幾萬一件的皮衣

 

這件與都敏俊係第一次見面穿的皮衣著實讓我深深著迷,但是這個價格不是勤揀持家的我應該負荷的呀

而且這衣服我平常上班是不能穿的,某一日就會迷失在咩慕達三角洲裡

就這樣想著忍著,有一天我就在韓貨店裡遇到真愛惹....

 

(說真愛還不是上周整理咩慕達三角洲才發現的...)就是這件帥氣的綠牛仔外套!!

 

雖然它不是皮,但它誇張的墊肩加卯釘,使整件外套頓時殺氣騰騰了起來

 

腰部有強力的修飾,手部的地方也有黑色束帶,使得穿起來顯得更fit

是一件完全不能有多餘肥肉才可挑戰的外套,而且因為束很緊所以保暖效果不賴,我穿上一陣子就覺得冒汗惹

 

外套的很多地方做得還滿精緻的,袖口也帶有卯釘,使整件雖然沒有頌伊的皮外套貴氣

但經過我個人衍繹的帥氣度是不會輸太多的

 

更棒的是,這外套還能兩穿,腰部可以拆掉一截,變得更簡潔,改天來嘗試一下

 

雙層大翻領,這個翻領超重要,我覺得可以修飾臉蛋,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是常常就買了圓領或拉鍊款的外套

 

整套穿起來長這樣,很抱歉是在電梯裡趁著四下無人時拍的,不然我實在找不到什麼地方可以拍全身

之前我很愛拍照的地方有一個被抄了,現在一直找不到第二春或第三春,只能以一個走到那拍到哪的心態

小腹之類的就忽略不計吧,因為我已經放棄練馬甲線了,只是要說整體看起來滿帥氣的

只差電梯裡當時沒有都敏俊係可以讓我睥睨,不然我就可以立馬千頌伊鬼上身呀

 

今天下班時剛好路過奇士美特賣會,於是我就著猴地進去亂買了一大堆睫毛膏,眉筆,尤其是眼線筆!!

價格不錯,隨便都能買出一堆,本來最近對於彩妝的熱忱漸淡,頹廢OL的一面逐漸戰勝,這一個多月來我都沒畫眼線和睫毛膏

看來為了趕緊消耗今天亂買的玩意兒,我明天只好恢復認真地全妝上班惹

金融業頌伊她姐要來睡惹,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