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

跌倒2

跌倒3

跌倒4    

從去年底阿咩我一直處在一個惡劣的處境

本來好不容易去休個假回來,想說散心之後應該可以重整旗鼓

沒想到處境可以壞上更壞,一件接一件,真是不可思議耶

通常到達在拄拐杖階段我會聽五月天的「人生海海」來安慰自己

 

 

這招還滿有效的呀,一般説來唱到「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惹,畢竟阿信都唱歌給我聽惹,還有什麼好美送的你悶說對吧

不過這次情況連阿信都救不了,情況繼續惡化,荒槍走板到讓我傻眼

短短兩天內我就從坐輪椅階段再度進化到掛在懸崖上,我已經覺得荒謬到近乎好笑了

目前以一種厭世的心情撐過明天,然後周末我決定要一直躺在床上

算是對老天爺微弱抗議的表徵,阿阿一想到明天還要吊在懸崖上一天就覺得好累唷~(擦汗)

 

只能為自己點播一首很點題的歌--壞與更壞

原來現實 與那 理想總不太同
在谷底 哪有天虹
「捱下去」「別放棄」 日日說金句 証明無用
絕非 雞湯 那樣濃

 

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