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咩我很久沒有寫Les Nereides的介紹文,真的是因為去年一整年都太忙惹呀

趁著官網現在打折,我趕快上網挑一些當初的漏網之魚,意思就是我想買但當時因為一時手軟沒刷下去的那部份

這兩年我買Les Nereides的次數變少,因為中午常常沒空去巡櫃,新上市也來不及拍照

希望2017年我的工作可以閒一點,儘量能夠繼續維持網誌都高發表率

是說OL可能許這個願也太夭壽了點,不過我想我應該誠實地說出大家的心願是吧

這次主要買兩個系列,也是當初一看到就眼冒愛心好想全包的命中註定感,不過我悶人窮志短窮錢包也薄,只能趁打折再補

即便這樣,我還是不能全包呀~~(搥胸)

 

Les Nereides換了新袋子,花色非常鮮豔,但料子薄了些,還算實用

 

首先就是把這副當初讓我想了好一會兒,但是左手制住右手才割捨下的爪式耳環給買回家

而且可能因為我重遇故人特別激動,剛剛拆開才發現我竟然手抖按了兩副,愛情如此濃郁,都嚇壞我惹

 

這幾年Les Nereides很愛出爪式耳環,我都不知道買幾副了但還是很愛買

尤其這副因為帶有我最熱愛的珍珠與亮晶晶水鑽兩大要素,簡直就是在質問我:「你怎能放棄我?」

但是憑心而論,我覺得效果算是很不錯的,建議大家買入

 

而這個華麗到不行的手環當初我也是愛不釋手,考量到平常上班不要太高調,所以當初沒入手

可我剛剛拿出貨又在仔細看了一遍....

 

阿阿阿,好一個佳人我若錯過今生遺憾呀!!!!

戴在我手上不知為何就是這麼耀眼(大心)!!!我真心覺得它跟我的手腕很配,很融合一體

 

在訂時其實這兩個我猶豫了一下,想說上一個比較細會不會比較好配

還好我虛榮的心高喊著選我選我,所以華麗手環才有機會來到我手上,這真的是深厚的緣份你悶縮是吧

 

另一個我買來做搭配的就是這副簡單的手環,我個人還滿喜歡開放式的設計

一來是上班時才不會忙手忙腳地單手扣手鍊又扣不起來,另外就是我手腕很細,開放式的可以讓我稍微調整一下粗細

 

下方那副我之前就買了,現在再添一生力軍,華麗更勝一籌

另外我也很看好它的潛力,應該可以任意組合我那多到滿出來的Alexis Bittar手環

若不搭配,單一個上班應該也是滿美的

 

之前這系列我全部都是買金色版,但其實我覺得彩色版也是很好看的

於是補貨的時候我就決意要買一條彩色的做平衡

 

我挑的是第二繁複的,因為我喜歡寶石在正中央,然後旁邊有莓果垂吊的感覺

若是最繁複的,會再多一些花朵,就會失去寶石在正中央的焦點,基於這理由我這虛榮鬼才放棄最澎湃的

 

其實我還有買這手鍊,但官網寄錯了,所以無法一併分享

雖然買得不多,但總結來說,我對於這次年終補貨相當滿意,覺得都有補在心崁上

剛剛因為去官網反應寄錯貨,又忍不住瞄了一下,感覺好像有些還是可以再補進的Fu...

Les Nereides這條路歹行,最好是儘量遠離,並把信用卡放在一個沒有任何人,包括痣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不要以為放家裡就安全,網購聽過沒有??我這些餘孽就是這樣來的呀

所以一定要放在一個連痣己都找不到的地方,這樣才有可能保住信用卡的貞操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 Nereide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