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演唱會2

演唱會3

阿咩我應該是前世救了國家,所以人品超好,好到發光

所以帶著演唱會救援小天后的身份轉世投胎

大家遭遇的演唱會票很難買的問題,我常常莫名奇妙地票就出現在面前

比如說秒殺的張學友演唱會,到處哀鴻遍野

前天張學友就拜託我捧由上門來邀請我惹:「欸,多一張票你要不要看??」

雖然我沒很愛張學友,可是他都這樣盛情邀約了,我臉皮薄不好意濕拒絕

而且都說張學友演唱會超難買的的,我好像不能辜負上天給我的身份呀

 

 

演唱會4  

接下來救援小天后向上天再下訂單,下一次想看阿妹和前愛人周杰倫的演唱會好嗎

喔說是前愛人不為過,當年他剛出道時我一聽到可愛女人馬上覺得真他媽的有才華

果然一炮而紅,當時龍捲風拍MTV要徵女主角,我超想去報名的但他偏偏限長髮,我才剛剪掉!!!

就這樣我與周杰倫擦肩而過,希望他之後能夠上門邀請我看演唱會,牽起我們當年失散的緣份

至於五月天??這不是救援的問題,是家裡應當常備的玩意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學友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