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ycoat

最近阿咩很少分享痣己買的東西,當然一方面是因為逛街的時間便少惹

但是大家也千萬不要以為我默不作聲就是守住了荷包,沒這回事

其實我在過年前不知為何地迷上了灰色的大衣,大家可能覺得很怪

但我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比較像樣的灰色大衣,這對於我這種擁有咩慕達三角洲的女倫是個不解的謎

 

Oversized-Grey-Coats-For-Women-9

就如同我之前幾篇說的,我去年冬天迷上了長版毛衣外套,覺得好瀟灑

因為長版毛衣外套較長較厚,連帶我就需要比較寬大一點的大衣

本來只是想想,不買也不會死(這世上大部份的東西我不買都死不了)

可我就在INED先遇到了第一件真愛,轟地一聲燃起了火花我就只好買惹..

 

Grey-On-Grey10

當然也不是這麼不情願,灰色大衣的實用性極高

首先跟黑色大衣比起來,感覺就比較有休閒感,搭配球鞋或是其他非上班裝扮也很ok

 

slouchy-gray-oversized-coat-with-white-tee-and-boyfriend-jeans-boyfriend-jeans-and-pumps-outfit-gray-cocoon-coat-outfit-with-distressed-denim

那假如是喜歡裝成熟,一樣也可以穿個緊身牛仔褲配雙高跟鞋,依然是時尚女孩兒的模樣

因為我其他大衣都是緊身窄版的,這次我橫了心想找寬大一點的,走跟以往不一樣的路線

 

szklif-i

比如像這樣寬寬的,袖子可以像上圖一樣挽起,也可以像這張一樣鬆鬆的垂落

肩線不要太明顯,走一個隨意風

 

Winter-fashion-2015-oversized-grey-boyfriend-coat-gann-teddy-coat-london-streetstyle-2015-london-blogger-streetstyle-

穿起來也可以有點像裕袍的感覺,你問我哪想那麼多,總之我就真的想要嘛

灰色大衣我一定要穿出跟以前黑色米色大衣不一樣的風格!!!

 

DSC_3919

這其實是第二件買的連帽大衣,本來有了一件不該再買第二件

但一看它10%的cashmere,90%的羊毛我就腦充血,覺得好划算

但我安慰痣己它跟第一件長得完全不一樣

 

DSC_3920

首先它有綁帶,所以我可以走浴袍路線,把它綁得鬆鬆的很隨性

不過拍照這天我是綁在背後,不過不是綁得很緊,正面看來並不是超瘦的感覺

 

DSC_3922

它的帽子跟大衣本體是直接連在一起,在脖子的部份並沒有明顯的分隔線

總之是一件我認為跟以往大衣風格不一樣的好物,當然它好輕也很得我的愛

 

DSC_3906

第一件買的INED跟上面那件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吧

暗扣在內,且全無腰身,也完全沒辦法翻領,是一件非常簡單的Oversize大衣

 

DSC_3909

我故意將袖子捲起,顯得比較俐落,而且比例比較好

不然我肩很窄,穿oversize怕過於寬大,至於下半身我就很簡單地配個窄管褲加高跟鞋就ok了

 

4303966_DSC_0678_kleiner

灰色大衣我覺得超搭所有顏色,而且很適合圍一條目前很in的大圍巾

纏成這樣好像很怕感冒,但明明外套卻不扣起來,讓風灌進來,是一種愛水不怕流鼻水的時尚態度

 

IMG_4945

我一看到這張照片內心的愛火也有猛地燃燒,但這次好險沒有再看到這種款式

不然一個冬天就買三件灰色大衣,這像話嗎

而且還是個不太冷的冬天,我不能再這樣沉迷下去惹,咩慕達三角洲也是有爆炸的一天呀

到時候我就只能唱「咩慕達三角洲爆炸了,陳阿咩乘著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不知道這首是什麼的不要問我,因為這表示你年紀很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色 大衣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