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308_180130_514[1]

喔喔這次阿咩我超快速就來幫大家開獎了,實在是感人萬分

年紀大會對時差反應比較激烈的狀況開始在我身上顯現,即使周末我已經試著一直睡覺,但到現在也還是好睏

再加上這幾天一直在包貨吧,一天包個十幾個,包到我聽見膠帶拉開ㄘ的一聲就直覺累

捧由說我最近的臉感覺很厭世,應該是因為一直咬緊牙關所以腮幫子變大導致的吧

不過我今天去整骨,師傅說是因為我頸椎歪掉才讓下顎的位置跑掉,連帶淋巴都腫大了

聽起來好嚴重是吧,我馬上懇求師傅幫我整臉,但正在整的女病患卻警告我說整臉會生不如死像被車撞到

這麼嚴厲的警告我還是置之不理,欣喜地師傅說那下次來我要整臉(雀躍)

而且經過一長串奮力的吃喝之後,我終於擁有了羞恥心決定要來好好地減肥

我立定很微弱的志向,就是從每周十公里,每晚抬腿60下開始,然後要在一點以前就寢(所以時間正在滴答地逼著我)

聽說睡得多就會容易瘦,然後我最近老花惡化得很厲害,應該是做粉濕團太用眼,所以也要放鬆一下

好der,以上都跟主題無關唷,我終於要進入開獎惹

 

MYXJ_20170218210129_save

這次準備的是道地Made in British的徽章,我在蘇格蘭買的,相當具有愛丁堡特色

誰中獎呢,我看看唷....恭喜small,果子,和蛋白,記得把地址給我蛤

我近日正在練習電捲棒,當然照片上的是設計師幫我弄的,把我弄得超華麗的說

我是個髮型手殘人,所以才會以直髮居多,但我前兩個月看很多女明星都是頭髮看來微蓬慵懶貌

以為是只要自然捲就可以輕鬆達到的境界,誰知道設計師說那全部都是用電捲棒弄出來的造型

一聽到我立馬倒退三步,可是弄完的效果實在太好,逼得我不得不拿出珍藏的電捲棒來練習

說珍藏不為過,我超走在時代尖端的,七八年前我在英國的時候就想幫自己捲

請人千里迢迢地從台灣帶了當時最新型的菲利浦來給我,捲沒兩次我就嫌麻煩然後打包回台灣,從此沒有用過

這次它能夠重見天日,我都不免要為它流下欣喜的眼淚了呢~

 

MYXJ_20170218210205_save

設計師非常有耐性地教我捲的順序跟方法,懂是懂啦,但為什麼她幫我捲的感覺很有光澤,而我捲的卻很毛燥呢?

頓時我有點上當感,要不是當天設計師幫我捲得太美,我才不會輕易向這種髮型屈服呢...(哼)

還是說我的電捲棒年代太久,已經功能盡失,是否該來買個新的??(來回跺步)

對了愚婦阿木前幾天去問事,回來慎重加無奈地告訴我,我還會再亂花錢到40歲

既然是40歲,我就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亂買惹,那麼一支電捲棒我想為了美麗是一點都不過份的唷~

(剩四分鐘趕快上網研究電捲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