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1

MI2

MI3

可能是阿狗最近在搬家,收房子收到一個厭世

而我昨天收房間,收到拐到卡撐,一樣厭世

所以今天她有感而發:「我覺得要來試試一年之內都不要買衣服!!」

這麼荒唐的想法立刻獲得我的支持,覺得我們身外之物實在是太多惹

 

立意雖好,但我本人還是有邏輯性的

這種想法一聽就覺得執行難度很高,於是我小心翼翼地修正我的附和:「嗯,我先挑戰一年十件好了~」

「那你以後不能約我逛街~」

「好,約逛街就互賞耳光!!!」

「沒錯!!絕不手軟!!」

 

MI4

MI5

如此悲壯的任務po到臉書上只換來一陣訕笑,讓我不禁要懷疑起我都交些什麼樣的朋友呀..

還好今天我在許下任務承諾前已經先訂好衣服了,明天催一下,收到以後再開始任務時間(汗)

希望半年後我不會長成這樣...

2_640_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