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ieDaily-Maison-Michel-Hat-DIY-Bow-Shoes-3

這個周末阿咩我過得超~~忙的,周五晚上我下班匆忙趕去看口碑滿點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果然真的很好看呀,劇情雖然老套,但是男主角演得很絲絲入扣,非常推薦有女兒的父母帶女兒一起去看

我目前身邊的男生朋友同事,只要有女兒的無不一提起未來的男朋友就恨得牙癢癢的,不管那女兒才兩歲也一樣

看來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話當真不假,搞不好爸爸帶女兒去看,哭比較慘的是爸爸吧

看完電影以後我當然就順便去樓下的心頭好Zara逛一逛,說真的Zara確實是小資女福音耶

什麼最流行的幾乎會複刻在店裡,我看到架上好多神似精品IT Bag的設計,真的不用一定要拿貴的才行

反正流行這玩意兒常常轉來轉去,每次都要跟的話荷包也是很痛苦的

 

HallieDaily-Lace-Shrug-White-Ripped-Jeans-Dolce-Gabbana-Straw-Bag-Manolo-Blahnikhq-Mary-Jane-Shoes-3

這幾張我放的都是這幾年大紅的Maison Michel的草帽,倒不是推薦的意思

只是我要找比較好看的草帽,還真不多見,一時之間也想不到什麼其他品牌就只好貼這些

 

19520956302_d285c36c2b_o

我這幾年還滿愛在Zara找配件,當然主因是單價低,買了弄壞弄丟(比較大的可能是囤著沒用)不心疼

但是畢竟價格少了人家一個零,不可能做到跟正品一樣盡善盡美,還是要親自試試最準

 

DSC_4255  

比如說我想戴頂這種男生的鴨舌帽,不是我要說,真的有夠醜

害我邊拍邊露出窘臉,即使是滿腔想靠近英倫男士的熱血,在這一刻照到鏡子也會清醒過來

喔,對了我配件的範圍不是只有女生啦,我覺得男生的帽子比女生更好看..

 

DSC00318

好的再讓我們回到正題,這幾年Maison Michel紅到不行,草帽的價格更是夭壽,跟羊毛帽一樣唷

一頂要兩萬台票,一戴上去頭頂都要發光了吧,當然我沒有這麼過份(那我櫃子裡的三十頂帽子是....)

剛好在Zara看到了一個70%相像款,所有的貴婦即使是草帽也不能隨便亂戴呀,所以我就立馬將它拿來試惹...

 

DSC_4261_mr1492179172810

嗯嗯,我知道我的臉頗扭曲,但我的目的是想把帽子照得清楚一點

maison Michel有出雙色設計的帽子,我覺得挺挑人戴的,但配得好確實是看起來很飛遜

可我們負擔不了兩萬元的飛遜,不到一千元就可以70%相似也能接受啦

畢竟我們OL也沒什麼可以戴兩萬元帽子出門的機會,那些專職部落客能戴是因為他們的工作就是戴那頂帽子拍照呀

以我這種穿衣服相當隨興不管老板的個性,都還是沒辦法戴這帽子去上班,怎麼跟西裝外套配啦你悶縮!!!

我還是老話一句,看人家拍照戴很美就好了,要是真的按了連結買下去,只是瘦了自己的荷包肥了部落客呀~

喜歡什麼還是去Zara看最實際,還能戴看看適不適合(我其實50%的衣服都在Zara,uniqlo或是Massimo買的)

 

DSC_4262_mr1492179217621_mh1492179229667  

帽簷還不小,感覺可以擋陽光,配色很清爽,確實可以冒充貴婦的海灘帽

其實我超討厭去海灘的,我厭惡把身體弄濕和沙子弄髒腳跟衣物,可我還是買了它哈哈哈

因為今年九月底我要去瀨戶內海,怎麼能不戴一頂跟小島氣氛相輝映的帽子呢~

背後的模特兒戴起來感覺比較小,是因為它壓得比較低,而我戴的是前高後低這樣

 

2015-m-maison-michel-summer-multicolour-lace-strawhat-hat-female  

關於貴婦草帽講完了,回到周末我又做了什麼充實人生的事

周六晚上穿著一身搖擺跟朋友去喝酒,又吃又喝的好開心

周日我就進入了戰鬥模式,今年夏天來得太快,我已經沒有衣服可以上班了

一打開抽屜都是毛衣,汗立刻就要飆出來了,今天進行一個馬拉松換季的工程

從昨晚淩晨十二點開始,一直到晚上的八點才終於全部收完,累得我骨頭都要散了

不過這兩年我力行斷捨離,只要超過兩三年沒穿的衣服,就考慮送堂妹,她們每年都收衣服收到笑呵呵

所以我的衣櫃越來越有焦點,剩下的都是近幾年我覺得適合我個人風格的衣服

其實隨著年紀變大,確實口味,身材,裝扮都會改變,衣著跟著調整也很自然

斷捨離確實有它的必要性,但我始終還是沒有辦法達到傳說中的「經典衣櫃」

都是經典色調的基本款--完美的白襯衫,完美的Cashmere毛衣,完美的卡其色風衣,完美的黑色小洋裝

包包可能只有黑色的Chanel和焦糖色的Hermes,話說如果這樣,我是覺得人生也太無趣了

我從不嚮往什麼七件衣服穿搭一個月這回事,我的人生還是喜歡熱鬧點好,所以Zara的草帽讓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帽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