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3  

今天寫的這篇,應該會戳破很多代購的秘密,所以我寫得短短的,點到為止,看得懂不懂端看每個人的智慧

現在歐洲代購滿滿是,很多都每個月坐商務艙頭等艙去「連線」,真的有這麼好買嗎??

我以前也傻傻地搞不懂,等到這一年看著朋友做,才發現....我的老天鵝呀裡面搞鬼的空間太大惹!!

剛好這兩天粉濕團裡有人發生了疑似我說的以假亂真的狀況

我只能說消費不起的品牌不要逞強,免得以小失大,尤其是Hermes和Chanel高單價品牌...

 

1.包的數量真的沒有那麼多

請不要再相信什麼VIP可以拿到貨之類的,我認識的VIP客人數量超過大家的想像

聽他們的買法就知道代購離那個程度很遙遠,不是VIP就不用配貨唷,還是要的

VIP是如何成為VIP的,就是櫃員拿什麼他都會買,不是說我只要Kelly還是Boldie,其他我不要唷

我認識的VIP都是近乎1:1的配貨,一個包多少錢大概就要買不好賣的單品(肯買衣服的話應該可以配少一點,因為衣服真的很滯銷)

因為Hermes的每個包款大概都是一擺上去大家都會搶,所以Kelly和Birkin都是你不配貨除非當天天使櫃員降臨,否則真的是做夢

機率不是沒有,但我目前為止聽到的成功案例只有一個,至於其他包款,在架上看到多半就是能買

但問題是一擺上去大家就會搶了,你想要的大家也想要,我看過多少次空架子,所以更大的機率是真的沒貨

很多時候是買了一堆配貨以後經理出來問到底想要什麼,歪優優優,店裡只有一個Garden還是picotin端出來,真是欲哭無淚

因此做為一個代購,成本至少要機票跟住宿(用里程數換也是成本),你覺得有多少機率與把握可以保證這趟去可以賺得回來??

可以先收款"保證"可以買得到?? 更別講現在很多品牌都會登記你的購買記錄,多一本護照就是多一個成本呀

歐洲的貨遠遠少過亞洲和美國,因為大家都知道價格有差,所以是一上架就賣光光,不退稅的護照與國家當然比較容易拿到貨

也別說什麼代購跟櫃姐有好交清,我如果是Hermes櫃姐,幹麻非需要跟你建立感情??我擺什麼上架都會賣光呀....

賣不掉的我想大部份人也都不會要啦,之前Burberry的櫃姐跟我說他們頂多只能為客人留貨兩到三天就得釋出

剩下的大家自己想像連線的真諦惹~

 

2. 神秘的運送方式

就算真的全買到好了,一個30吋的行李箱,到底能裝幾個包呢??我說的當然是帶盒一起裝箱

就算全部手提,又能提幾個呢?? 就算坐商務艙重量較多好了,又能帶幾雙鞋呢??

朋友只買Jo Malone就被海關至少攔過三次,那些每個月都去歐洲"連線"的到底怎麼帶進海關而不被課稅呢? 

上回我的朋友是真的幫朋友同事買,還沒買到包咧,只是些皮夾絲巾,有的盒也都丟了,一過海關就被攔了

我以前幫同事買過最多是6個包包,6個皮夾,但通通沒有盒唷,就是一個裝一個,當場就把最大的拆來用全部背身上

想必代購是不能這樣賣人的吧,不要說什麼都裝箱寄到香港再來發貨,首先是運費不便宜(真貨的話我知道某些店家願意幫忙寄送)

再來是從香港依然會有入台灣海關的風險,分越多次帶回,成本越高

我常看到有些知名代購滿坑滿谷的貨說都是連線來的,我都要流一身汗,這錢....也太好賺了吧,到底從香港發出來的是什麼東西呢

也不要相信購證,要做假很容易,簽單都可以做假,要是被海關徵稅記錄我搞不好還比較相信咧..

 

前幾日團員發生的狀況就是寄來的包裡少了某配件,去詢問代購,還被兇了一頓

說是因為團員催太急,才使得小幫手沒檢查到....等等,為什麼需要檢查呢??

我也有發生過在店裡當場買即使稅全扣掉一毛都不賺,都比某些代購的價格要高上一成,怎麼可能呢....

以上我就只是點到為止了,市面上真假混賣的情況我不清楚比例,但肯定是不低的

我沒有認真算過,假如都賣「真貨」,到底要加價多少才划算

我只能再說一次,如果真的很喜歡這些超高單價精品,店裡看到摸到的最準

假如摸不到,就是沒緣份,沒有緣份的事不要強求,其他的部份就給大家思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購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