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38  

不好意濕,這兩三天沒有空寫網誌,因為忙著在收拾行李

經歷過上周臨陣換將的狀況,我的精神持續緊繃

因為新加入的板凳團員,不,現在是正式團員,兩位沒有在歐洲自助旅行過

所以非常緊張,且高度警戒,很怕漏帶什麼,我一方面要安撫他們,一方面也要帶更多東西

他們沒想到,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帶的東西就由我來處理

這一周每天PChome的包裹一直送來,通通都是出發要用的東西,真是緊張又充實的一周呀

 

DSC06979  

終於再幾個小時我就要踏上第三次的冰島之行,首圖是我第一次去冰島時在機場拍的照片

這一張則是第二次去冰島時在機場拍的,很快地我會有第三張照片

可以預期風光完全不同,這是我第一次在夏天時節去到冰島,希望能夠一路晴天,事事順利

依舊開放給大家留言賺看家禮,從5/28~6/12這段時間

5/28~6/4 第一段

6/5~6/12 第二段

請大家記得留下一致的暱稱我才不會統計不到,冰島的禮物應該很不賴,請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