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707_003907_077[1]

喔喔喔,我新的置物籃有沒有好可愛??看著它我眼睛都冒愛心惹~~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好喜歡蠢萌Moomin,想必大家發現我默默地一直在收集它的東西

上周我在咩慕達三角洲摸出了幾件Moomin的t-shirt真是嚇屎我,我都不知道哪時買的

現在網路購物太方便,隨便嚕個卡東西就送來了,真的處處是險境,請各位要把持住

好的,我們回到置物籃,因為我太容易失心瘋著猴,卡常常都在失身的邊緣

我為了保護卡的貞操,力行斷捨離的原則,買東西都要想個三遍,確定我的人生真的很需要才能下手

如此操作了一年,感覺房間確實是清爽了不少

這次看到這Moomin置物籃,立馬打中我的心,太實用了你們說是不是??

我一直就想個漂亮的籃子來裝東西呀,但苦無適合我氣質的選擇,一看到它我就內心小鹿亂撞

但我剛剛說了呀,斷捨離是吧,要想三遍才能買,所以我第一次看到它,忍住

這周二看到它,糟糕,有點忍不住惹...當下覺得內心愛意洶湧,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感覺不該忍耐

不止不該忍耐,還應該把它隔壁兩樣都一起買才是做人的道理

雖然決定要買了,但我謹慎的靈魂仍然把關著:「等等你應該周三才買呀,因為花旗卡周三滿888送100禮券!」

即使欲望當頭我依然沒有失去理智,所以決定昨天再去買

隨知道我昨天一個太忙,一拖就拖到了今天....

 

IMG_20170707_004037_871[1]  

本來只是想去巡視把玩一下,然後等到下周三再出手

哪知道這一看不得了,原本隔壁兩個打算一起買的玩意兒已經賣完了!!!!!!!!!!(倒退三步)

怎麼會這樣???不是才晚了兩天而已嗎??我當場真是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不顧下周三還沒到來,趕快把這置物籃一把抓去付帳,再等下去還得了,我不能再承受一次心痛的感覺!!

回家再仔細端詳Moomin置物籃,覺得滿心美好,並為了錯過的另外兩樣感到桑心

跟置物籃一起買的是置物盒,是不是也好可愛?? 

於是就在剛剛我決定為了今天這事件所獲得的啟示記錄一下--買東西前只要想兩次就好!

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min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