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圍1

臀圍2

上周上重訓課的時候,突然阿咩的教練說話惹:

「我覺得你練這麼久了要設目標,一個月後臀圍小兩吋!!」

我一聽大驚,我本人標準爛泥扶不上牆,前陣子體脂回到19%已經覺得無比欣慰

為何教練突然發出如此豪語??我又沒給他工作壓力??我又沒有想要選美呀!!

教練不理我一臉驚慌,他繼續說一個月後就要讓我能夠負重45公斤深蹲

我問他說,這樣屁股不會越練越大嗎??我又沒有要大屁股

他略帶不屑地看著我:「你是還要再更緊實,要練到臀肌超發達還有一段距離。」

我為了抗拒命運,又繼續問:「那練到太緊實屁股變太小我也不要呀,要有好看的屁股才行~」

他瞄了我一眼很平靜地說:「你的髖骨就長這樣,是也不可能小到哪裡去,你不用作無謂的擔心。」

 

下課以後我一直煩惱,想要怎麼委婉地改變教練的心意

不過想著想著,我覺得人的念力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

想了兩天以後,我突然開始覺得也許我真的能練到34,24,34的身材呢

除了腿短了點,年紀大了點,衣服便宜了點,搞不好我看起來也像個短腿的名模呢

於是我決定每天加強冥想時間,以自我催眠的方式幫助痣己達到一個月後的目標~

臀圍3

 

一個月後的目標!!!      (就是重新投胎吧 )

19702415_10212302901943181_39426400547737004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