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

多元2

多元3

多元4

 這一年來阿咩我徹底退化成如果能不要動腦最好的懶熊等級動物

今天看到一幅漫畫,裡面寫著:「當你發現睡眠的重要性比所有人和事都重要的時候,那你就是變成熟了~」

本來有的那一點羞愧感也頓時消失,「原來,我不是懶,是成熟了呀~」

最近洗頭好麻煩,每天都覺得頭皮被汗蒸到熟了,洗完吹乾又一身汗

下班回家常常髮廊又打烊了,要是家裡能常備一個美髮師有多好

而且我因為常用電腦脖子和背都會酸痛,之前一個星期就要去讓整骨師傅喬一下

這兩個多月來太忙,只能兩三個星期去一次,如果可以家裡常備一個整骨師傅有多爽快

 

昨天在衣櫃裡看到蟑螂,只要牠不飛起來,我本身不是會驚嚇尖叫的類型

可是叫我打死牠,我又頭皮發麻,真的好想要有滅蟑專家來幫我解決這問題呀

我所需要的生活技能太多,沒有一樣我想痣己學的

我真的很需要多元成家,能嫁幾個是幾個,每個功能屬性都不同,才能滿足生活需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