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zu1

bozu2

這是前天發生的事,阿咩我收到了信用卡帳單

每個月只要看我的帳單就知道每天都做了些什麼,我可謂是用信用卡寫日記的女倫

因為信用卡公司永遠比我更清楚我花了些什麼,只有我記錯,沒有它出錯的可能性

於是身為月光族的女倫總是非常仔細地一行一行檢查帳單,才回想得起痣己這個月到底有多荒唐

大部份我都知道花在哪裡,沒有被信用卡公司佔便宜

獨有一行我完全想不起來這是什麼,Bozu Factorystore???還花了25000 yen不算少的錢???

 

bozu3

bozu4

通常看不懂在哪花的,我會查看看收取的店家,幾乎這樣就可以解決90%的狀況

這次就是那例外的10%,Bozu完全查不到,唯一看得出來是一間在靜岡的店

我仔細回想消費的那天,是在靜岡沒錯,但我怎麼都想不起Bozu這家該死的讓我花了25000 yen的店

半小時之後,靈光突然乍現!!

 

什麼Bozu!!!是Bose啦

我那天在outlet買了Bose最新的音響,現在聽得正開心,但它是Bose Bose Bose好嗎

日本人的英文發音爛到家,但它明明有英文名Bose

為何要這樣執意翻譯,還很過份地翻成Bozu呢???

日本人我不懂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