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30  

想要得到生活新知或是人生目標的捧由現在可以按左上離開惹,今天這篇文章毫無重點只是murmur
首圖是我今年二月在outlet購買Moncler的猶豫臉,身上那件黑白豹點貴鬆鬆
但是(人生的轉折點)sales說最後一件唷,這件要不是太小早就賣光了(很跩的嘴臉)
所以我試穿以後就不敢脫了唷,深怕手一離開它就會被別人搶惹
可是它真的好貴唷唷唷,在outlet還賣這個價格對嗎嗎嗎
來回進行無謂的跺步五圈以後,我就還是買了,因為我不能容忍花落旁人
從我與它相遇的那一刻起,其實命運就已經註定,只是早掏卡晚掏卡的差別而已

 

寫了這麼多,很明顯這整篇跟這件外套一點關濕都沒有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我當時全身上下所有待改進的缺點,包括--
鬆垮而外擴的卡撐,這點一直是我健身的罩門所在,不管怎麼練這一塊都只有微幅改善
直到開始生酮飲食以後我才有比較大的進展

生酮飲食心得(看得出來卡撐的肥肉真的有差)

除此之外我還去進行了整骨調整體態,現在卡撐有略小一點
而且還在健身教練的魔鬼逼迫下朝小兩吋的目標前進(如果我能戒掉喝珍珠奶茶會更快)
再寫了這些行,今天的主題還是跟卡撐沒關濕

 

我最介意的部份除了卡撐以外,還有就是下垂的嘴邊肉

Olay的肌齡自拍測試網頁

這網頁採樣自五萬多份肌膚樣本,號稱準確度99%,我五月時測一次,得到31歲的結果大受打擊
事實上我最會洩露年紀的部份就是嘴邊兩側,而這張照片果然透露出我31歲的嘴角...
於是八月初我又再次進行了不知道有沒有用的音波拉提,打完兩周再做變成30歲,這樣算是有效吧..
除了嘴邊肉以外,我覺得毛孔也越變越大,最近一直為這事苦惱著
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要去磨皮嗎,還是打什麼水光針嗎??
就這樣苦惱著苦惱著,我真的是一個很不適合有煩惱的人,因為這樣子我的荷包容易暴走!!!

 

今天在整骨前有點時間,剛好旁邊有間小屈我就進去吹冷氣順便摸摸
我個人熱愛嘗鮮,先發現露得清新出了號稱帶有維他命E的水活膠囊,試一下覺得挺好摸的
關於亂逛這些藥妝店我已經戒掉半年了,因為我深知走進去亂逛亂買是我的症頭
沒想到今天走進去又再度病發,然後就這樣亂買了兩瓶(登愣)
然後我還保有殘存的理智,一直反覆跟自己說,不能再買了不能再買了
結果不小心看到Dr. Wu的新品,杏仁酸青春露,這個品牌我大概也有三百年沒有用過
更別提我還對酸類過敏,可是它叫青春露耶....感覺很威很回春耶...
種點是現在在特價嘛,我好像應該可以試試,搞不好青春露很溫和,不會讓我過敏(自我洗腦中)
他家杏仁酸不是很多人在用嗎,那變成青春露這種似化妝水的質的應該可以慢慢地改善毛孔吧..

 

Screenshot_20170828-095151  

還沉浸在青春露的症頭咧,接著又看到Dr. Wu有個什麼溫和杏仁酸精華,現在還第二件三折
明明不能用酸的,但一看到什麼溫和兩字,再想到我的毛孔,喔喔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在地上
毛孔日益粗大對我的傷害太大,我完全忘了不能用酸的警語,還是硬買了唷
當然不是買一瓶而已,不是說第二件三折嗎,當然就買了兩罐呀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吳先省他家新出的什麼有著地球環境圖案的面膜,又是沙漠又是海洋的
雖然明知道是行銷噱頭,但我現在已經買到失去神智了,哪有在管那麼多
所以我就買了,不是兩盒,是四盒,它有六個口味不是嗎??我還帶有良知地放棄了兩種咧
等買完走去整骨,坐在診間我突然大徹大悟,不知道剛剛那半小時是怎麼了...

 


整完骨後我準備坐捷運回家,在捷運入口正是一間康是美,還掛著什麼醫美888現折100的標牌
好吧,不如就進去看看吧,我在看ptt美保版上分享煥膚心得的時候,除了吳先省的杏仁酸
還提到了霓淨思的拋光霜,名字聽起來就很威,不管這牌子我大概有八百年沒用過還是想去摸看看
我平常在用的煥膚玩意是香緹卡的鑽石面膜,這個頗神效我稍微多提一點就會脫皮了
還有我實在不太有感的Revive的明星商品活膚霜,我塗不出過所以然,但它比鑽石面膜還貴
我心裡盤算著如果霓淨思這瓶拋光霜號稱可以每天擦表示不刺激,但價格卻比以上兩個產品低上一大截
還能夠去除粉刺與縮小毛孔,天呀這真的是太划算了
一走進去,什麼低上一截而已,現在在買一送一,這音浪又再次襲來,我不趕快抓住產品怕又被撞到地上
被音浪攻擊之後我一個輕巧的轉身,然後就看到了Haba的角鯊組合
明明之前用過覺得沒什麼用處,還會殺害鯊魚,我早就決定不再買了
可是這個組合是新出的植萃角鯊,搭上我還滿喜歡的化妝水才1780,我顫抖的雙手又再度伸出
我臉撇向旁邊不敢看我罪惡的雙手,此時眼神跟隔壁櫃的什麼貝瑞絲對上了
看都沒看過這牌子,號稱瑞士來的,這一定是騙人的,這種銷售手法休想騙過我,我精得跟猴兒一樣!!
架上魚子保濕精華正在買一送一,毛孔粗大應該是因為保濕不夠的關係吧
煥膚完一定要更加強保濕的呀,然後我手從霓淨思一個揮過去,順手也掃了兩瓶

 

買完以後坐在捷運上我又再度回神了,天呀我今天是怎麼了
不是都戒藥妝店半年了嗎,今天怎麼又著猴惹!!一定都是「毛孔粗大」這四個字擾亂我的理智
我真的要好好地檢討自己,當初不就是因為我常在藥妝店買出一堆我用不到的東西才要遠離嗎
沒想到殷鑑不遠,症頭就發作,看來以後要一直保持自己忙碌,千萬不能在藥妝店附近感到無聊
今天不過是一個小空檔,就造成了難以彌補的一大袋,提回家看著都覺得有點恍神
回想起這狂風暴雨的購物過程,我忍不住噘嘴嘖了我自己
什麼嘴邊肉下垂,我看我少嘖我自己,少皺眉頭研究要亂買什麼,就可以再回春個五歲吧嗚嗚嗚
這傷感的著猴日記就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