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food

seafood 2

seafood 3

最近阿咩我對於整天在金融業鬼混,做個爛泥OL逐漸失去興致

怎麼說呢??其實我一直就很想在40歲來開廟,最近突然發現我幹麻等到40歲呀,根本就應該早點開始呀

除了本來我原本就想開發的「種福田/種桃花」業務以外,我也有了新的領悟!!

我應該要結合我的專業徹底發揮,主打訴求就是--

「您有家裡祖先收不到冥幣的困擾嗎?? 您總是做事覺得運氣不佳覺得福德不夠嗎??

現在就讓穿梭陰揚界領有證照的陰陽會計師,來為你解決這長久以來的煩惱!!

專業就是為陰陽兩地的人民做節稅規劃與資金流通,讓祖先們收得安心花得愉快,讓您從此無憂無慮家宅平安~」

 

我覺得我的事業第二春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