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ived_10214981957252592_mr1506910595747[1]  

很好,阿咩我終於從美好的日本行當中梢微回神一點,今天忙著收行李,粉絲團上貨,接下來就是來po一下穿搭

基本上去日本我的穿著都會華麗一些,因為我之前就說過,日本是一個穿什麼都不奇怪的國家

路上的人打扮穿著呈現很兩極化的狀況,要不就是整齊到嚇死人的上班族模樣,要不就是花俏到你懷疑他的眼睛有沒有業障

總之我是很樂在日本旅行的,除了美食美景交通方便生活便利之外,我似乎擁有很融入日本人的臉蛋

只要在穿著上再費點心思,應該就可以以假亂真的吧~

首圖是在大阪梅田的Sarabeth's吃早午餐,萬聖節限定的南瓜法國吐司真的好好吃呀

 

DSC_4382

我曾經分享過機場穿搭的第一要務一定是要穿褲子吧,這是因為飛機上易著涼以外

毛毯什麼的最好不要碰到身體,因為那些通常都沒有清洗(真心不騙,毛毯很髒的)

所以我通常會穿長褲短袖上衣配外套,儘可能與毛毯之間不要直接碰觸

另外以逃生指南來說,一般建議穿著棉質衣料避免空難時燒傷,還有球鞋易於逃生...呸呸呸

總之我出發當天是穿這樣

 

DSC_4378

太感動了,我終於把花罩衫穿出門惹!!!

日本當天下雨微涼,穿這樣剛剛好,也不會顯得白T黑牛仔褲太單調

 

DSC_4379

身為阿信不曾謀面的老婆,身上穿著應援T是必要的

我覺得五個爪子的圖案很可愛,這次特意挖出來想說跟花罩衫一起配,好有型唷(陶醉)

 

DSC_4381

其實這件花罩衫還有個玄機,就是它可以一衣兩穿

假如把腰帶綁起來,裡面再穿條襯裙,它就變成了一件洋裝

假如去長天期的旅行,這樣的衣服非常地方便,可以做兩種不同的造型

 

CIMG0149

去了瀨戶內海,一定要去看草間彌生的南瓜呀,當天早上是微雨的所以氣溫稍低一些

我特意穿了南瓜T配上AG草綠色格子褲,以及一件Cashmere的毛衣外套,配上Hermes藍色帽子

 

CIMG0205

接近傍晚天氣轉晴,外套收起來,整身穿搭更明顯

之所以帶Cashmere外套是因為它非常輕又很好收納,在這種時冷時熱的天氣,放在包包裡最為實用

 

CIMG0251

在Benesee Oval的頂樓看夕陽,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綠格子褲的花紋

這如果不是今年有瘦一點,還真不敢穿出門,不是size穿不下,而是膨脹效果有點太好,很容易顯胖

雖然帽子是藍色的,但因為褲子也有藍格,所以配起來不至於太違和

 

CIMG0352

在豐島當天我們是騎腳踏車到處行動,一定要穿褲子才方便

我刻意穿了一件紅色露肩上衣,想展現一下青春洋溢的感覺,好顯示我不服老的誠意

 

CIMG0301

旅行時我還滿喜歡帶一兩件顏色鮮豔的上衣,這是因為拍照的時候會特別亮眼

尤其是在野外看風景的行程,紅色的衣服相當上相

 

CIMG0360

仔細和我的紅色上衣其實是有小碎花的,這件是Beams的露肩衣,我本來是想露個肩

但因為騎腳踏車不是太方便,好在它縮成沒露肩也不會顯得奇怪,就是一件氣質宜人的好單品囉

 

CIMG0377

來到小豆島的這天因為全部都搭公車,所以在穿著上自然就可以比較女人味

小豆島有名的地標是橄欖公園,所以我就把自己穿得像棵橄欖樹一樣(才不是)

這條金龜子綠的百摺裙我找了很久,終於被我找到顏色超美的連設計也是一百分的單品

 

CIMG0385

事實上大家可以看到它其實是類似一片裙的感覺,在側邊做了開岔,好讓裡面較短的蕾絲內裡故意露出來

所以它非常地涼快,不會有長裙的厚重感

 

CIMG0479

上半身我搭了一件白色的泡泡袖襯衫上衣,與金龜子金屬綠長裙很搭

在小豆島的沙灘上拍起來也覺得很放鬆吧

 

CIMG0424

這張的開岔看起來更明顯,我喜歡有設計感的單品

到這把年紀有的身外物已經太多,每要多買一件都要想三遍,幫它找三個優點才可以下手呀

 

CIMG0512

到了高松以後,這天是個大工程,因為我要去爬有1300階的金刀比羅宮

當天天氣微陰,這是還沒踏上階梯前全身裝扮整齊的模樣

我穿了件略厚的Karl太空棉T,粉色的感覺好嬌嫩,剛好搭配Hermes粉帽和Veri Vedi的太陽眼鏡

 

DSC_0241

因為颱風毀損了後半段的階梯,我們只能完成一半的路程,到主宮就停止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提早離開高松來到大阪逛街,亂買東西, 日本太好買了真可怕哈哈哈

 

DSC_0243

這件上衣很挺很好看,就是天氣太熱穿不得,不吸汗也過厚

當時是店員強推我試穿了以後發現還真的挺可愛的,價格不至於太貴所以入手

 

DSC_0244

因為上半身有點寬鬆,所以我搭了Zara的緊身褲,照片看不太出來

其實我膝蓋部份有斜紋,這種褲子的學名是機車褲,大概是因為膝蓋做斜紋的話比較方便彎曲吧

因為照片一片黑看不出紋路,不過大家可以辜狗一下就知道機車褲長什麼樣子

 

DSC_0258

最後一天又要搭飛機回台灣,所以我當然又以t-shirt配長褲為主囉

褲子依舊是機車褲,但上衣我這次不再搭白T了,最近我熱愛個性潮流風

 

DSC_0259

這件左右不對稱袖子顏色,還異材質拼接的上衣是來自Adidas Original EQT系列

我說過吧,我本倫是Adidas的粉濕,特別喜歡穿它家(不太貴)的設計款

下擺是圓弧狀的,EQT的特色就是做斜角切割設計,我還搭了一條鎖鍊水晶項鍊

 

DSC_0260

日本的治安比較好,這次又以人煙稀少的小島為主,我才敢背後背包

不然一般說來我旅行是會背側背包,方便斜掛胸前

 

CIMG0212_mr1506607498204[1]   

以上就是這次瀨戶內海行的穿搭,這是南瓜T特寫,特地穿去跟南瓜本身相會的

簡單介紹到這裡,之後又要開始瘋狂寫遊記了呢~

對了,加入粉絲團了嗎??「阿咩遊四方」可以看到我到處旅行的記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瀨戶內海 阿咩遊四方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