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傳

遺傳2

每次出國玩,咩阿木就會要求我傳照片給她看,追求一個身歷其境的FU

不傳還不行,會生氣,傳了她還要加評語「這張照片構圖很好,採光角度優」之類的

看到不喜歡的也會7pupu地表達意見:「這張人臉太黑,根本看不清楚~」

然後接著傳來一張她修好調亮過的圖,我看了感到無奈

「你要不要跟我旅伴講?我在照片裡,想也知道不是我拍的吧...」

好為人師的咩阿木看到這話只好悻悻然地說:「那算了啦~」

是在不爽什麼呀...真的是喧賓奪主耶不是我要說...

這次我沉醉在超級昂貴的飯店,超可愛的黃南瓜,當然也傳了照片,可是卻收到這種回應...

 

 

22141177_10213034014780545_4599268516384864309_n

黃南瓜也沒問,景點也沒問,採光構圖一類的都忽略

直接問起了在照片裡只佔十分之一面積的帽子,還很進階地說她也要買一頂!

我們看到這話要多思考三分鐘,其實講這話的涵意有幾個:

1.「我喜歡這頂帽子~」

2.「我要這頂帽子!!你自己再去買一頂吧~」「再不然你就買一頂給我(指)!!」

我跟旅伴說,她大吃一驚,跟我旅行已經兩天的她完全沒有注意到頭上貌不驚人的帽子是出自Hermes家

完全沒有Logo,看起來也沒什麼特殊之處

身旁的旅伴完全無所感,po到臉書上也沒有任何朋友有反應,可是我阿木竟然注意到了唷

這鷹眼能力很明顯是遺傳我的呀,她果然是我阿木!(認證蓋章)

 

 

遺傳3

我跟阿狗說了這事,她看那帽子怎麼看也看不出來是Hermes,說是一頂貴族氣息都沒有

她百思不得其解阿木為何會一眼相中這帽子,我只能說她慧根不夠,爛狗扶不上牆

這頂帽子本尊其實很美,不然我怎麼會買不同色兩頂

阿狗表示:「那你粉色的藏好,你阿木一定會搶走粉色的那頂...」

 

CIMG0519

就是這頂粉色帽子,我在收行李的時候,咩阿木一個箭步闖入,立馬指著它說要試戴

一戴完又拿下來假惺惺地說:「我戴起來好像沒有你好看~」

我立刻順勢回說:「當然呀,你頭比我大呀~」然後就把帽子再順手收回來惹

哼哼沒有這點本事,怎麼治得了咩阿木,她一心覺得「凡是女鵝用的一定都是好貨」,我當然要有所防備呀

這就是孝順的母女日常,我說完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