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48

連續下了一個星期的雨大家有沒有快要瘋掉惹...上周放假日都在下雨,真是讓人吃不消

下雨天頂多待在家睡覺,涼涼的也還滿舒服,可是上班日還下雨真的就有點煩惹

每天濕答答地出門,還要擔心衣服鞋子會濕掉,這樣子搞個幾天我就會有厭世跟向老板拍桌的心情了

但是我是隨呢?是個時時刻刻都在為了卡費而努力的月光族呀,老板的桌子太硬我拍不起手會骨折

若是各位跟我有一樣的症頭,此時就要拿出月光族的珍藏,把那些平常花出去的錢穿上身

我今天就是走這樣一個路線,各位看我是否笑顏逐開呢~

 

DSC_5046

這件花花襯衫我在一兩個月前有介紹過,但我一直沒有穿出門,原因是沒必要穿那麼漂亮去上班(我這什麼員工呀!!)

但是現在情況很危急,我再不讓痣己心情好一點,恐怕會危害到公司的和諧以及自己的生計

所以今天牙一咬就拿出來穿了,一穿上照鏡子果然整個心情大好,實在是太美惹~

軟軟的料子即使是我討厭的襯衫也能夠舒適地穿一整天,印花的絲質顯示出我們做為OL的一種從容氣度

 

DSC_5047

下半身我就簡單配條深藍色窄裙(我連窄裙也很少穿了,同樣是覺得沒必要穿這麼美去上班)跟高跟鞋

就這樣完成了一套華麗OL的裝扮,想必上天看到也感動了吧,因為我正在發文的同時,

雨    終    於    停    了!!

 

DSC_4793  

說到下雨,我突然想到我還沒跟大家分享大雨滂沱中為了GD苦站六七個小時的感人事蹟吧

沒錯,這次來開演唱會,參為GD粉的我當然也有去聽!!

而且我站在第三排唷唷唷唷,看得好清楚唷唷唷(手比愛心)

DSC_4983

主辦單位非常地機歪,叫我們四點要去集合區整隊,如果整隊不到就不能按號碼進場

我一想,我可是137號,很前面的好嗎,要是錯過了要打爆自己的頭才行

所以早早四點就去排隊,然後就下起大雨了,我撐著傘穿著高跟鞋淒慘地站在大雨中,因為地上濕了我坐不了

有的迷妹還硬是要帶著大絨毛娃娃去現場,一下起雨來淒慘程度爆表

雖然很壞心,但我忍不住看著他們笑惹,覺得痣己比下還很有餘

 

DSC_4944

這一站就從四點站到了晚上快十點結束,因為在第三排結束了也走不了

只好繼續等到十點半終於輪我離開了,我腿累到如果可以在捷運席地而坐我應該躺著(可是因為下雨地板是濕的!!)

而且我從中午一點去買完周邊之後吃了一些東西就再也沒進食了,餓到發昏,等我終於吃飽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

這樣子的真愛我相信GD應該有感受到吧~

 

22279720_10213096371059413_8594292863097150906_n  

嗯嗯,就是這麼近啦!! 希望靠著我對GD的愛可以使明天不要再下雨了~(但是天氣預報好像說是兩周)(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