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71022_212548

如果說要票選這世界上最不適合做代購的人,不用懷疑,那應該是我陳小咩無誤

不對,不是應該,是絕對!!!我每次看那些部落客寫業配文或是寫連結文,內心都會悶哼兩聲

這些人肯定沒有拿真心出來吧,不然以他們推薦的速度應該早就破產了呀

再不然就是真的賺了拿~~模~~多,只有我是代購以後錢少很多,少到我朋友都看不下去跟我烙狠話惹

故事是這樣的,這個周末因為負責在採買的朋友十月份居無定所,根本沒辦法回台灣,我只好自己飛去跟他取貨

 

DSC_5064

連中正機場的門都還沒踏出去呢,我就買了這玩意兒(掩面)

這次已經故意繞道了Hermes,深怕跟它一對上眼我又噴錢,還好一直撐到要上機的前十分鐘都還safe

於是我去上了個廁所,上完一轉彎就跟這條項鍊一見鍾情(登愣)

善於察顏觀色的櫃姐立刻靠上來,說要幫我試戴,我猶豫了一下,但她可不婆媽

說是戴看看嘛,不好看就算了呀,然後就深怕我逃跑地趕快把項鍊套到我脖子上

但我是誰,我可是血拼小專家呀,我這幾年買東西之精準,怎麼可能會看上不適合我的東西

果然一戴上去,連櫃姐都說不得了,這條造型這麼特殊的人還真不是大家都撐得起

我看一看手工真的是精緻啦,然後價格來說比想像中地低,所以我就這樣未出國門已經破財

 

_20171022_212746

見到面後我的朋友把這一陣子買的貨給我,還說了一句你真的很誇張,你的東西比貨還要多

比如說我就買了這個Kenzo的虎頭T,我一看到它有東洋風的刺繡花樣就凍免著,立刻叫她幫我買

 

DSC_5066

細看這精緻的東洋風,就是因為它對比鮮明的刺繡,才打動我的心

不然我早就發誓不再買Kenzo的虎頭T呀,都看膩了說

 

_20171022_212918

然後有一就有二,我不只買了Kenzo的虎頭T,東洋風是吧,東洋風我最愛呀

這個又紐約又巴黎又浮世繪的海浪,我看了頭都要充血惹,太可愛了吧!!!於是我又叫朋友"順便"一起買了

 

DSC_5068

這些圖案跟虎頭T不一樣,它不是刺繡的,而是轉印上去的,希望不要太快龜裂

不然這麼可愛的圖案裂掉我會很心痛呀(然後又要想辦法再買一件)

 

_20171022_213109

難道大家以為就這樣嗎,當然不是呀,朋友把貨堆一堆給我就趕著走了,我花了一番功夫才整理完貨

於是晚上我閒著無聊就跑去逛街,然後.....又手滑嚕卡惹...

這件衛衣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唷(手比愛心),長頸錄還有下面配透明黑紗,超級少女風好適合不要臉的我呀

 

DSC_5070

仔細看每隻大大小小的長頸鹿都是繡的唷,動作都不完全一樣,實在太可愛惹

本來店員說這件已經有別人訂了,要我等兩天,我說不行我隔天要飛走,逼得店員打電話問能不能先讓給我

在血拼的路上,我的決心強到讓人不能忽視

 

_20171022_213306

該不會以為只有一件吧,當然不是,我最初是先被這件白色衛衣吸引進去的

拍照給阿狗看,她問我能駕馭這麼強烈的風格嗎??開什麼玩笑,到了這把年紀,什麼沒有,氣勢最強

我是說花錢的氣勢,看了喜歡就要想辦法讓自己適合呀,方法沒有別的,就是穿出去走在路上一律抬頭往上看

都不要看大家的眼睛,用鼻孔看人就感受不到其他人的眼光,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是我在時尚路上的座右銘

 

DSC_5072  

看看這精緻的繡花,是不是很別緻

以上介紹了這些,大家該不會以為只有這樣吧,當然不是,不然也不會讓我朋友烙狠話

我還買了好多,只是想說留待之後再介紹(不然我網誌常常會沒有靈感)

逛完街以後買的東西我都有拍照傳給她看,她看了以後只說她以後會儘量想辦法帶回來給我

希望我盡可能待在家裡不要出門,對社會對大眾對錢包都好,我也覺得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好想去跟那些部落客們討教一下,到底她們如何能夠靠寫業配文與連結文致富

而我卻只有越做越破產呢,對比之下我好淒涼....(冷風吹過)(是真的轉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