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124

這一周開始阿咩我的粉濕團熱鬧滾滾,因為我開了一個新專題在為團員解惑

現在連結文推銷各式電商產品的網美實在太多了,而且這現象越來越誇張

以前還會選一下貨的,現在根本不管了,直接整個品牌就貼,然後每一個東西都說好

我注意看一下,怎麼好像越貴的越好,實在是受不了,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些就是廣告文

假如按了買了網美們就能收到5-10%不等的佣金,大節日不知道還有沒有加碼

有很多團員還表示說她們超羨慕網美們,都能嫁到讓她們可以買個不停的老公

當然不是這樣呀,這些網美搞不好還可以反過來負責養老公咧,買東西之不手軟的

這世界上當然有很多好東西,但真的也不是每一樣都要擁有才可以,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今天這篇全身上下就是連結文裡常常被讚到嘴角全泡的時尚單品的替代品

 

DSC_5126

首先網美們最愛勸說大家買的就是Burberry的風衣囉,Burberry風衣沒話說,真的又挺又好看

不過我考慮了非常多年,始終沒有買入網美們所謂的「經典款」

因為一件經典款價格要近五萬,而風衣這種東西人生有個一兩件也就差不多了

我在年輕時已經買了INED和ICB的風衣,日系剪裁其實也非常好看,不會輸Burberry太多,價格都是一萬左右

老實說這些年我穿的機率很低,導致我沒辦法掏錢再買Burberry家的經典款,因為感覺太夭壽

但是burberry家的其他風衣我還是有的,因為年紀大了以後手與肩都無縛雞之力,所以非常在乎東西的輕重

經典款對於經常在外走跳的我很不方便,我需要能夠摺疊又好攜帶的風衣外套

因此我身上穿的是Burberry Children的風衣,棉的材質

另外我也有Burberry防風防水的光澤布料風衣,在Outlet買的,這兩件好收納又非常輕巧,重點是都在兩萬左右

以這價格來說我就覺得既符合我需求,又不至於太貴,更加排擠了購入經典款的額度

當然我還有兩件極為靠夭的蕾絲風衣,果然買到現在從沒出過門,所以說大家真的買東西要好好地考慮呀

 

DSC_5127

另外這兩年網美們瘋狂廣告的還有Self Portrait的洋裝,這完全是一個我會打大叉叉的品牌

就算它家的蕾絲很美,但問題是設計很不ok,太誇張且以價格來說並不便宜

到底什麼人會穿那些大露肩或是層疊到不合道理的蕾絲洋裝出門???它家僅有幾件我覺得是比較像是正常人在穿的

大部份買回家只有頭幾天會爽,接下來就會問到底什麼時候能穿出場秀給大家看呀

尾牙??吃昂貴下午茶?或是為了穿出門而逼迫男友求婚??就算已經結婚也不管,逼老公想辦法帶去吃昂貴餐廳?

以上都不是我們一般人的生活,沒有每天都在拍照的啦,網美的生活都是平面的,只活在照片裡

可我們日常是要上班要賺錢,有的還要照顧小孩做家事之類的,到底這種蕾絲洋裝的需求度能有多高我實在很好奇

 

DSC_5128

我身上這件是Kooaki的蕾絲洋裝,擺明就是在學Self Portrait

但是它的洋裝設計合理很多,至少是我還能穿去上班,然後同事不會問我說你有事嗎,晚上要陪酒嗎

說到陪酒還真的沒錯,說實話我就是因為晚上要應酬所以才穿它,不然一般狀況這洋裝我也不會穿去上班

為什麼呢??因為蕾絲布料多其實就是束縛多,這洋裝不太適合有太大動作,好在我一整天上班也只起身倒咖啡上廁所而已

 

DSC_5129

黑色部份看不太清楚,其實它上下都是布蕾絲,算是有華麗到

在應酬上我算是也有用點心了,不然我平常上班何必穿那麼漂亮去給老板看

他多看兩眼難道會幫我加薪嗎?我們這種上班上這麼久的OL不需要花這麼多真心對付老板同事啦..

 

DSC_5131

腳上也是網美們最愛叫囂的Roger Vivier,我之前就說過這品牌根本就不是普世適穿

假如是寬腳或是腳背較厚的人,這品牌超級不合的,重點是穿起來醜

在粉絲團裡我很犧牲地放了我腳如何不合的照片,以供世人警惕

最近十一月每天每天連結文都在強力放送Roger Vivier,看得頭都要痛了

我有六七雙,都是來自神秘廣道,價格有時候低到只有兩三千元而已...

假如一雙鞋兩三千那麼可以買個爽字,可是要到兩三萬一雙的時候就不是一個爽字了得就能代過的吧

 

DSC_5134

偽網美的整身穿搭就寫到這裡,以上保證沒有任何廣告成份

因為我也沒有任何連結可以給大家點,請大家安心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風衣 Roger Vivier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