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15

昨天在粉絲團分享了讓我回味無窮的Armani Hotel以後,突然很懷念今年內住的各式豪華飯店
因為我看到大家都能夠名牌買不停,不免檢討我自己為什麼我不行咧(歪頭)
後來朋友指出是因為我都把錢花在旅行呀,喔喔原來如此
現在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我撒出去的鈔票(跩)(其實還是很弱,連1/5個coco都比不上)
先聲明,我對於豪華旅館的標準可能跟大家比起來算低吧,稱不上什麼部落客的排場
因為我一晚對於一房的預算通常是100歐/鎊,除非萬不得已不會超過
下面就請大家看一下寒酸部落客的豪華飯店介紹~

 

DSC_2189

六月底的四天輕旅行走的是富士山吃到飽的路線,我個人是富士山的粉絲
她真的是怎麼看怎麼美,每一個角度都無可挑剔耶
因此我們每晚都大手筆入住每晚都要一萬五的飯店,為的就是要日夜看著富士山
今天介紹的這間叫做「日本平」,位置在遠離塵囂的山坡上
訴求就是推開窗走出陽台,就能跟富士山打招呼,這賣點太吸引我們,立馬下訂
交通不能說方便,但在JR靜岡站有定時接駁車,送到飯店,即使這樣車程也要40分鐘

 

DSC_2195

接駁車時間可以上官網查,我就不貼了,可能隨時會改動
我看了某些網友說的要早點到飯店享受,因為風景實在太美了
於是我搭的是三點半左右的接駁車到飯店,一推開大門透過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
只能哇哇大叫,根本無心check-in了,還好櫃檯先生應該習慣觀光客誇張的讚嘆
在這山坡上,整個駿河灣美景盡收眼底,太值得了~

 

DSC_2196

雖然天氣不差,可是今天雲霧繚繞,櫃檯先生說依照天氣預報這兩天應該是看不到富士山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整個晴天霹靂,我們專程來就是為了看富士山的花容月貌耶

 

DSC_2207

此時時間接近夕陽,所以天空有點粉粉的
很用力看可以發現富士山在雲霧之後,有個隱約的身影
看不到富士山只好看看駿河灣,這個地勢真的佔了地利之便

 

DSC_2208

連夕陽都看不到,因為有雲遮住,我們就隨意在草坪上散步,而這草坪也大有來頭
這裡是日劇「華麗一族」萬俵家的庭院的拍攝景點,此日劇改編自山崎豐子的小說
小說情節據說影射日本企業三井住友銀行,男主角是那時還很帥的木村拓哉
是值得一看的日劇,如果還找得到的話可以瞧一瞧

 

DSC_2191

回來看房間,面積很大,我忘了我們是不是也訂了高級一點的房間
有禢禢米可以坐著欣賞富士山,要是此時此刻露臉該有多好

 

DSC_2194

床超級大,父母帶小個小孩一起睡沒問題,不然也可以睡地板

 

DSC_2197

該有的都有啦,然後富士山附近的飯店都會強調他們的水「超好喝」,這是真的~~

 

DSC_2198

一樣也是很大的浴室,我對於日本平的索價完全沒有抱怨,除了富士山耍任性以外什麼都好

 

DSC_2192

我們的房家陽台可以走出去,好好地欣賞整個駿河灣(和很任性的富士山)

 

DSC_2203

飯店外觀走的是簡潔風吧,那個透明落地窗的地方就是剛剛Check-in的大廳,這個真的太吸睛了

 

DSC_2216

住客可以在此休息或是喝點飲料,飯店當然有飲料吧,能在這裡享受真是太舒服了

 

DSC_2217

我們的住房方案是有含餐的,這裡供的是法國料理,詳細吃什麼不記得了,我只能說品質不錯

 

DSC_2218

相當明亮的廚房,日本人的清潔能力常讓我感覺不可思議,我一看這廚房整個印象大好

 

DSC_2219

以下就請大家欣賞我的晚餐,然後不要問我是什麼

 

DSC_2220

 

DSC_2222

喔喔這個魚超好吃,據說是駿河灣撈的新鮮貨

 

DSC_2223

這個牛也好吃,日本牛真的是入口即化,我每次去日本都想每餐吃牛肉呀~

 

DSC_2224

甜點非常清爽,出乎意料地沒有日本人熱愛的死甜,我全吃光了

 

DSC_2226

夜晚的駿河灣,我們享用完精美的晚餐,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準備明天再來欣賞富士山

 

DSC_2227

對呀,你們以為看不到了嗎???當然不會呀,我是誰??我可是旅遊強運咩耶!!!

 

DSC_2231

大家不要以為很容易看到,櫃檯先生說一年當中看到的天數只有1/3
我可是四點起床看日出的好嗎,就這魔幻的時刻,富士山為我現身了~

 

DSC_2233

我起床時還迷迷糊糊的,一看到眼前美景立刻跳起來拍照

 

DSC02093

富士山與駿河灣都被罩在迷迷濛濛的粉紫色光暈裡,美呆了~

 

DSC_2234  

端莊的美女富士山就在我面前~

 

DSC_2245

太陽露臉囉,可是富士山又躲進雲裡了,要不是剛剛早起了,不然就錯過任性的富士山了

 

 

DSC_2249

真的只有十分鐘吧,富士山又消失在雲霧裡,只能說我是旅遊強運咩不然怎麼辦(攤手)

 

DSC_2250

看完日出我們又再倒回去睡,直到八點才起床吃豐盛的早餐
早餐後我們搭接駁車回到靜岡站,再搭公車來到世界遺產之一--三保松原

 

DSC_2251

三保松原位在靜岡清水港到駿河灣的三保半島,與富士山一起被納入世界遺產的範圍
交通方式是從JR静岡轉東海道線到JR清水站後,搭乘巴士三保山手線約25分抵達「三保松原入口」,下車徒步約20分鐘

 

DSC_2253

三保松原有幾個賣點,第一是從此可以欣賞到富士山,第二個比較奇怪的是這裡有白沙青松
第三個這裡是羽衣傳說的據點,故事是說有天有個漁夫在松樹上看到一件美麗的衣服
他於是揀起了準備帶回家,當然此時就會有一個美麗的仙女出現
哭著說那是她的羽衣,她要靠羽衣才能飛回天上,請漁夫還給她
漁夫開出條件說要看「天上的舞蹈」,仙女於是在三保松原上翩翩起舞,慢慢地飛回天上
這個故事感覺很眼熟對吧,我只能說中國傳說裡的男人比較不要臉耶
不還衣服還要強迫人家當老婆,日本人不就只是要求跳支舞而已嗎...

 

DSC_2254

我對於在海邊有松樹這事感到不可思議,真的沒親眼見到很難想像

 

DSC_2258

據說比較容易看到的時間是冬天,我們只能在此欣賞個朦朧美,還好我早上看過了,就不跟富士山計較了

 

IMG_20170624_042228_598  

日本平飯店我挺推薦去住一住的,尤其是聽說能見度較高的冬天
畢竟不是人人都跟我一樣旅遊強運(跩),還是挑選機率較高的時候
就算沒看到,這裡還是值得一遊,日本平的高水平絕對會讓人舒舒服服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