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9

我深深地愛慕Gaspard & Lisa很久惹,只要有它家的東西,頓時理智線會斷裂就想嚕卡
這次來到富士山周邊,知道富士急樂園有個Gaspard & Lisa小鎮,還免門票,頓時覺得非去不可
迷妹沒有腦神經,只有熊熊的愛火,當天一到日本立馬直奔富士急樂園
不坐任何遊樂設施,只求買個痛快(咦),首圖正是跟Gaspard一起血拼的嗨桑照

 

CIMG0001

此小鎮不跟富士急樂園直接連在一起,所以不需要門票就能進去了
它蓋的風格正是模仿法國小鎮的感覺,裡面每間店都跟Gaspard的生活有關

 

CIMG0005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購買周邊,日本人製做周邊的能力太驚人,是吸血獸的概念

 

CIMG0003

首先入園腦粉一定要去拍個紀念照,證明自己到此一遊~

 

CIMG0007

小鎮的指標超可愛,通通都是Gaspard的圖案,腦粉光看到這個心跳就已經加速了

 

CIMG0008

二話不說直奔賣店,因為我時間很有限,不能停留太久,深怕沒有買到精華,一定要好好地挑選
一進店裡看到滿滿滿滿的Gasprd我身邊都冒出粉紅泡泡了...

 

CIMG0009

富士山限定!!!超可愛的黑白小狗抱著富士山,我,當然買惹...

 

CIMG0010

這間賣店裡的東西非常多,我大概在裡面逛了一小時吧,每一樣都拿起來把玩

 

CIMG0011

這麼可愛的濾掛式咖啡,日本人真的好煩,好懂得讓人一直要左手拉住右手克制自己才行

 

CIMG0012

這掛畫我超喜歡,四個圖案好想全包,最後買了其中兩個富士急限定的,左邊那個是其一,放房間看起來好舒服

 

CIMG0013

富士急有非常有名的雲宵飛車,似乎有兩款,所以黑白小狗一定要搭一下

 

CIMG0014

我超想買這個的,寫得好像很好吃,我一看到土產之類的字眼就會high,但因為當天還要移動不方便攜帶就算了

 

CIMG0015

最不合理的是我買了兩瓶酒,富士急的圖案多有特色,裡面是日本當地的酒,酒給阿爸喝,酒瓶我收藏

 

CIMG0016

有一款酒我沒拍到,但我有買,它酒瓶上的霓虹燈可是水晶貼的,也太奢華了,我不准阿爸喝哈哈哈

 

CIMG0020

老實說裡面好多東西我都想掃進購物籃,可是要每次要買以前要先思考三秒鐘,三秒鐘(默念)

 

CIMG0024

Gaspard & Lisa也有開甜點店唷,可以進去吃下午茶
我本來很想吃的,但因為時間有限,富士急附近的巴士不是很密集,只好算了

 

CIMG0028

Gaspard的小餐館,一樣因為時間不夠沒辦法吃,很氣,下一次要排長一點的時間才行

 

CIMG0030

Gaspard麵包店裡則是各種黑白小狗肖像的麵包製品,我只用看的因為我現在不太吃澱粉食物

 

CIMG0031

我看生意頗好的,一般日的下午一點麵包都賣得差不多了

 

CIMG0032

應該很受小朋友歡迎吧,連我都想買一個,忍住,忍住!!

 

CIMG0029

其實麵包店裡最受歡迎的是這個微笑富士山,一樣也是賣個精光,想買還只剩這個咧

 

CIMG0006

可愛的Gaspard臉上還因為作麵包白了一塊,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耶,要是天氣再好一點會更好

 

CIMG0026

華麗的Gaspard & Lisa摩天輪,因為一般日沒有開放,這個要另外買票

 

CIMG0025

偽巴黎鐵塔與Gaspard & Lisa肖像,處處都很適合迷妹拍照,流連忘返,如果是晴天會更好

 

CIMG0027

其實這這小鎮並不大,扣掉亂買東西的時間應該一小時就綽綽有餘了
大部份來富士急樂園的觀光客應該是為了遊樂設施,順便逛這小鎮吧
不像我是專程為了看黑白小狗而來,裡面除了剛剛介紹的賣店以外還有手作工坊
讓大家可以動手做一些Gaspard的周邊,如果想做的人要留足夠的時間,不然會來不及

 

CIMG0044

這就是我來不及做,只好用買的玻璃杯
裡面的小物都可以選購,沙的圖案也能選,工坊的老師會教怎麼做成想要的模樣
做的時候大概15分鐘,但等它乾要40分鐘,我沒辦法等它乾只好直接買走了

 

CIMG0046

這想隻是富士急限定的黑白小狗娃娃,他們身上穿的是法國風的條紋上衣和畫家帽
我覺得很可愛,但我已經買了一堆東西了,要忍住,忍住(默念)

 

CIMG0022

小虎:Lisa你好,我是小虎
萌獸們的相見歡好讓人心動唷~
我在這裡玩(買)得超開心,如果不是Gaspard & Lisa的粉濕就不用專程來了
但如果你是,那就在富士山行程安排個兩小時逛這裡,應該會買到拍到受不了吧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