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80127143004_fast

一陣子沒寫網誌,想必大家都很慌張吧(網不紅的自我幻想)

這是因為阿咩我呀近日之內生活將會有很大的轉變,希望到時候還能維持一定頻率的發文呀(唉)

首圖非常不清楚,我現在有點搞不懂是否自拍軟體都一定要把人臉糊成這樣,還是我的手機前視鏡頭壞掉

總之今天又要來跟大家說一個感人肺腑的為國爭光的故事...

 

IMG_20180128_025007_256

看到Chanel的耳環,資深的讀者突然覺得這故事好像似曾相識....

沒錯,故事發生地又是在巴黎香奈兒位於康朋街的總店,話說這次去呀發現它們又要擴建,大概是生意太好了吧

我們當天早上在Laudree吃完早餐,因為巴黎大雨導致大家意興闌珊,決定直接去逛旅館附近的拉法葉百貨

而在跺步回旅館的路上拐著拐著我們就來到了剛開門的香奈兒

一看到剛開門這幾個字,想必大家也會心頭一凜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MYXJ_20180127142954_fast

沒錯,一推開門發現裡面全部都是還沒開張的服務人員,是個店員比客人多非常多的概念

我心想Oops,該不會又是個沒買東西走不出去的狀況吧...

以往是半天找不到一個服務員,當天是立馬就有店員迎上前來問我想看什麼

我心一慌只好說要看耳環和項鍊,畢竟這是失血最小而且我又用得上的單品

選擇不能說少,就是如果硬要說挑不出半個能看的,未免誇張,所以我心一橫想說那就給世人一個交代吧

不然每次到這店裡都讓櫃姐翻白眼未免也太失台灣人的面子,國家興亡always匹咩有責,不能讓法國人笑我悶遜

我在裡面挑了兩副讓捧由看,心裡還盤算著要不要再挑購一個手環還是項鍊湊個成雙成對有誠意

很快地捧由就幫我挑了這對粉紅色琺瑯質花朵的耳環,並很明白地表示其他副都不行

 

IMG_20180128_025057_929

這副耳環的花瓣是立體的,從側面看會凸凸的,花瓣上的金色圖案也是立體的

花瓣中央是我喜歡的珍珠,看起來的確是溫婉討喜,價格還能接受

接下來櫃姐睜大眼睛問我還想要買什麼,我突然覺得似乎只進來買副耳環的人不多見吧,不然她為何眼睛睜這麼大

被她的大眼一看我又慌了,明明我膽子沒這麼小呀,我只好再問了櫥窗裡一些手環,都是聽到會倒抽一口氣想問花黑噴的價格

看來我在香奈兒的購物道路又遇到了阻礙,趕快app台灣的捧由問他們有沒有想要買什麼

如意算盤打的是假意多問一兩個熱門的包,然後預料會缺貨,於是我就可以露出「阿,好可惜」的表情然後迅速結帳

很不幸地,2.55和CoCo貨不但有,還很齊,金扣銀扣隨便挑,荔枝皮羊皮任我選,我頭好痛唷...

櫃姐把包拎出來給我看,我心想老娘真的沒有要買,我根本沒想到會有現貨,以前不是要什麼沒什麼嗎,香奈兒我真是猜不透你

 

DSC_0466_mr1517078135447

搞了一會兒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鼓起勇氣跟櫃姐,以很微弱的聲音說:「我想,我還是買耳環就好惹~」

櫃姐高深莫測的表情我猜不透,不知道她心裡是悶哼了一聲,還是咒罵了一下

總之我就被請去結帳了,結束了這其實沒很久,但我內心壓力超大,感覺度日如年的購物活動

我可能真的跟法國香奈兒的緣份不是很深吧,每次走進去總是面臨困境,需要多念念佛消災,讓彼此牽絆強一點

上回台灣香奈兒專櫃維修耳環不力才被我告洋狀到總店,發誓不再買它家東西還言猶在耳,結果我又買了

我真的太容易為了國家面子而牽掛惹,好啦,其實耳環戴起來真的不錯看,身為一個愛國的血拼女,還算值得啦

 

IMG_20180128_025137_046

事後我認真檢討我自己,其實店裡還有很多不錯的東西,不買手環也可以買別的呀

為什麼我被櫃姐的大眼這麼輕易地就嚇到,大可以慢慢挑,慢慢選呀

想了幾天我終於明白了,我膽子小是因為沒有荷包撐腰,這趟歐洲之行差不多讓我銀行存款見底

每多刷一筆,今天的快樂,就是明天的業障,就是因為這樣我內心隱隱壓著一塊石頭才一直不能敞開心胸

下一次如果還會再去巴黎香奈兒總店,這次我會做好萬全準備!!(握拳貌)

香奈兒其他相關文章閱讀

上一次的購物經驗

Chanel售後服務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