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夾1

想必大家一定等得不耐煩吧,為何阿咩我這麼多天沒有更新

因為新工作超級忙,每天都累得筋疲力盡

更重要的是這周我可是如洗三溫暖般一樣大起大落,待我為各位娓娓道來

 

_20180318_010309

大家都知道,我這人性喜奢華,好不容易逮到一個好藉口,就說是為了慶祝自己換新工作

於是把皮夾,名片夾跟包包都換新唷,是個新人新氣象你悶懂吧

尤其右邊那位LV可人兒可是前一陣子去英國才新購入的,可說是為了新工作卯起來亂買呢

 

DSC_0826

阿阿說沒拍到包包嗎,這不是補了,這包買好多年了從來也沒用過

這一次就來臨幸你吧(淫笑),於是這周我就這樣帶著好心情與三樣新玩意兒得意洋洋地去上班惹~

  

名片夾

結果人真的不能太得意,得意就會忘形

新名片夾才用了三天咧,某天回到家裡發現它不見惹!!!

我大吃一驚,上一個名片夾,我用了超過五年也沒有掉過半次

不對,我此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掉過名片夾的記錄,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才會弄不見呢??

怎麼想也想不通,去過晚餐吃飯的餐廳,問過了捷運站,都說沒有

我百思不得其解,超級傷心,這個名片夾只來得及拍了上面那張照片就失蹤了

po到臉書上大家都說,誰揀到LV會歸還呀,想想也是,於是我傷心地換了BV的明片夾

打算在內心懷念這跟我緣份很短的LV兒

 

名片夾2

隨知道我昨晚回到家卻看到這名片夾放在客廳桌上,我還以為我思念過切眼睛出現幻覺

拿起來摸一摸,真的是兩天前掉的那個到處遍尋不著名片夾

咩阿木正非常冷靜地在旁邊滑手機,我於是問她在哪裡找到這玩意的

她頭也沒抬地說:「隔壁鄰居揀到的~」我一聽大吃一驚:「蛤??」

「對呀,說在我們家門口揀的~」這話我實在聽不懂,在我們家門口揀到的??

「然後他就想說是你,就拿來了呀~」這名片夾是花黑噴???到底是哪個鄰居掉在哪,它任性的出遊過程我真的聽不太懂

不過沒關係,總之經過兩天,我以為紅線已斷的LV名片夾還是回到我身邊,看來它就是我宿世的真愛了吧

 

名片夾3  

此段不可思議的經過po到臉書上,我繼續洋洋得意地逼迫捧由都要歌頌我的超強運

今年從開春打麻將小贏起,然後掉了LV都會跑回來,我深深覺得今年應該會順風順水,威震八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