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退1

倒退2

沒錯,我剛換了一個離家好近的工作,真的好方便唷

每天早上不需要再匆匆忙忙地出門,還要轉車之類的,十分鐘就到公司

附近小吃又多,完全沒有會讓我亂花錢的百貨公司,上班還能穿室內拖,實在是一個再理想不過的工作地點

可是最近人數擴充太快,辦公室開始坐不下了,所以老板就說要找新辦公室,明年初可能就要搬

聞此噩耗我非常傷心,拼命跟老板表達我想要死守這裡的意願

但顯然老板意志很堅定,這幾天已經開始找辦公室了

目前大坪數的辦公室都在內湖,一想到要長途跋涉到內湖,我向公司效忠的心就變得十分脆弱

其忠誠度與離家遠近成反比,離家越近越愛公司,這是做為OL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並不是上班老油條才變成這樣,事實上第一份工作面試的時候我也是這樣跟面試主管說:

「你們這裡離我家太遠,是我考慮要不要接受offer的重點~(天真貌)」

當場主管一副爆青筋又不敢相信的表情我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可是他們人很好,還跟我說:

「我家住淡水,應該比你家更遠吧,台北市上班的區域就那幾個,這不能成為理由吧~」

年輕時候的我腦波非常弱,覺得主管講得超有道理,於是我還是去上班了唷~

 

倒退3

倒退4

經過了漫長的歲月,做為一個廢物OL本質上可能沒有太大的改變

所以一聽到老板說要把辦公室搬很遠我馬上心生不悅,但我畢竟是個成熟的中年人惹(撥瀏海)

現在的我怎麼會把真實的想法跟老板說呢,這麼多年的訓練使我成為一位圓融的OL

所以我跟老板說:「到內湖上班可以呀,不然你幫我請個司機怎麼樣?」

現在的老板沒有當年的主管有耐性,他沒有說什麼就默默走開惹...

 

糾竟,到底會不會搬去內湖呢???好緊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