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3

喔喔大圖第一po就給了自己的穿搭文,感覺頗害羞頗自戀,但是看到大圖就是爽,希望大家習慣新版面

改成大版面以後遊記就可以上傳超大的精美照片,算是不枉我每次出遊都要扛三台相機的重量,可以盡情分享給大家惹

這一陣子仙女送公文議題正夯,我每天蓬頭垢面,只有在周末才會以一個正常女人的姿態出現,如果我有出門的話

前幾天差不多就是這樣一個旋轉出門的心情,整體的打扮就是想走一個仙女風

 

 

DSC_0909

個人認為仙氣逼人的第一條件就是要穿輕飄飄的上衣,讓風製造一種走路都像用飄的感覺(這是鬼吧)

所以當天我穿了一件非常喜歡的上衣,光看設計就知道走的是知性的仙女路線,送公文不能用跑的,而且感覺還不會流汗

這牌子INED要退出台灣了,讓我非常傷心,以後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DSC_0914

背後也很仙唷,不是只有正面有細節而已,正反兩面感覺可以交換穿,應該看不出來怪異

仙女當天去飯店吃中餐,所以做這樣一個打扮算是頗為合適,不會讓飯店覺得我走錯棚吧

 

DSC_0908

其實想介紹的是下半身的墨綠蕾絲裙,搭配仙氣飄飄的上衣剛剛好

我個人買了大概十五條蕾絲裙吧,從布蕾絲,睫毛蕾絲等等,最近涉獵的範圍開始進入了長裙

我突然覺得蕾絲又長裙超棒的呀,又涼快又不用擔心大腿曲線畢露,是不是很適合做為仙女送公文的穿著

 

DSC_0910

其實大家如果用火眼金睛認真看一下,會發現這裙子的內裡只有到膝上所以我的小腿部份可以品味到微微的肉色

這種視覺效果在夏天裡才不會顯得那麼笨重,更可以達到仙女輕飄飄的感覺

 

DSC_0912

仙女既然是要送公文的,穿高跟鞋不方便吧,所以我假設應該是要穿平底鞋才能夠快步前進

這鞋之前全智賢穿過很紅,我本人腳又寬又厚,其實不太適合平底鞋,所以不會花那麼多錢買正品,穿穿韓貨已經差不多了

 

DSC_0906

倘若這裙子只是蕾絲已經不錯,可是真正吸引我的卻是它有相當美麗的銀色內裡,亮晶晶的,一看到就愛上

仙女在天庭裡雖然沒有辦法走Rock路線,也沒有辦法穿得太過吸睛怕不合群,可是內裡動些手腳我想還是可以接受的啊

 

_20180425_000301

如果上一張不清楚,讓我來為各位拍一下各種角度,畢竟這條裙子就是我當天打扮的重點呀

 

DSC_0920  

翻起來就是曖曖內含光的銀色內裡,裙子也是在韓貨店買的,韓貨某些時候真是走在時代尖端

不會太誇張但又有些設計巧思,價格也不至於太貴,當我想買些潮物的時候就會去韓貨店逛逛

 

WuTa_2018-04-22_14-42-14

為了搭配仙女的裝扮做整體造型,我搭了清爽藍綠色的項鍊,但是現在的美肌相機能不能不要這麼糊呀

這種效果是癩蛤蟆變天鵝,並不是變青蛙呀,我不能只當隻青蛙嗎

 

好啦,今天的仙女裝就簡單介紹到這裡,希望在炎炎夏日裡帶給大家一點清涼的仙氣(並沒有,我當天還是有流汗)

各位仙女們在每天日常的送公文活動裡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果絆倒別人心情會更好的話那就絆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