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0

今天我硬是在中午起床,為的就是前去與復仇者聯盟裡的超級英雄們碰面,還特別為他們穿了新衣

本來的打算是為他們的英勇猛力拍手,然後袖子就如歌仔戲服一般晃動不已,用想的就覺得好寫意

然後因為最近吃得太多感覺有點發胖,故意穿了一身黑聽說這樣能顯瘦,結果變成超級英雄的桑服惹超點題(這不算劇夠吧)

總之我看完復仇者3後整個超驚呆,就是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我以為吵著不演不續約的沒死,而明明說要拍續集的卻死掉了

是沒有不好看,但就是很驚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好好一個唱歌仔戲的心情就懸在空中不知道該怎麼落地

只好趕快回到主題來介紹一下我這一身穿搭(練上還帶著剛看完的若有所思)

 

_20180506_184112

我基本上不太買這種衣服,因為我個人走女殺手路線,追求的是一個快狠準,喇叭袖這麼拖泥帶水的東西,Out!!(指)

可是今年夏季我意外地入手了一黑一白兩件,原因很簡單,其實就只是因為它是布蕾絲,相當駁弱的理由吧

就是某天我在逛網站,突然覺得我好像沒有這種類型的衣服,覺得好像頗有波西米亞感(?)(其實我很討厭波西米亞風)

總之就是被那布蕾絲(或是媽斗照)給迷惑惹,於是一買就買了兩件

 

DSC_0969

這布蕾絲相當紮實,不是質感差的,建議大家如果也熱愛走浪漫蕾絲風的話,在挑蕾絲上要多花點心思

因為年紀大了如果再穿看起來廉價的蕾絲,不免有種風塵感,跟睫毛蕾絲比起來,布蕾絲算是比較不容易流於便宜貨感的

 

DSC_0967

整件的蕾絲紋路不盡相同,算是相當有變化,唯一要煩惱的是出門要搭內裡,不太建議黑色布蕾絲搭白的

最好是能搭黑色系,可我也沒有,最後我硬搭了膚色的

 

DSC_0968

重頭戲的喇叭袖真的很大蕊,把我的手伸進去做個比例尺的對比,真的是我過往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DSC_0963

真的穿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奇怪,大概從手肘上就開始花瓣狀散開

然後今天一整天走路我常不自覺得甩手臂,可能小時候很愛看歌仔戲的影響,要講話要唱歌前先把袖子往上抖或捲(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DSC_0962

白光下看更清楚,我有好~~大的袖子,真的很適合一直甩動,不知道穿喇叭袖的捧由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這壓抑不了的衝動?

 

DSC_0961

一身的喪服打扮,自然要搭一個對比明顯的包,不然就真的全身黑到底,像是角頭大姐要來幹架惹

這包出自如今當紅的潮牌Off0-White,可馬克看到我背這個不太滿意,借我他女友的Chanel白色流浪包給我背

他說這樣跟這一整套比較搭,可我沒錢買chanel呀呀呀呀~

 

DSC_0957

這包之後再獨立介紹吧(騙文章篇數),我本人看到它覺得心跳動很快,所以難得不愛潮牌的我也出手了

剛好跟今天這一身黑媽媽的造型能夠搭上,因為夠素,所以也不覺得跟戲劇效果誇張的喇叭袖有違和感

 

DSC_0958

非常有特色的背帶,一定要背出來深怕人家不知道我很潮,黑白配色剛好跟今天這一身是天生絕配

 

DSC_0964

身上搭的是Lulu Frost的巨大項鍊,我這一年買了很多,之後再專文介紹

今天主要是這一身太素了,不搭點大項鍊氣勢不會出來,所以這條真的有夠重,但吸睛效果絕對夠

 

WuTa_2018-05-06_13-55-48

今天趕著出門,所以只好在計程車上拍照,但我發現在哪裡拍都沒差,現在的美肌相機已經到了無入而不自得的地步

沒塗口紅也能p成粉紅色,真的是太神奇了,以後根本不要塗口紅也能出門嘛,真的是懶人福音

今天這一身歌仔戲裝扮就介紹到這裡,我覺得我的穿搭一直都挺平易近人的,不太需要花大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